>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味村豆干保质期内吃出蛆虫 沃尔玛仍在卖

来源:中国经济网

  百味村豆干保质期内吃出蛆虫 市民当场呕吐

  18日晚,福州王女士在家边看电视,边吃从沃尔玛超市买回来的袋装豆干,吃到一半感觉有异味,放下豆干一看,上面竟然长满了蛆虫,她当场呕吐不止,翻看其他几包豆干,也长了蛆虫。

  昨日,豆干代理商福州百味村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福州百味村)表示,可能是包装胀袋漏气,导致食物变质,已向消费者道歉并补偿损失。

  变质的豆干 还在保质期

  王女士说,这些散装豆干是在五四北一城市综合体的沃尔玛超市买的,18日晚看电视时,她随手拆了一包,谁知道吃到一半时,感觉到味道有点不对。王女士说,拿下来一看当场被吓傻了,“豆干上竟然爬着蛆虫”。

  王女士当场呕吐不止,翻开剩下的豆干时,发现有几包未打开的豆干也长了蛆虫。王女士说,豆干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是6月22日,保质期是270天,尚未过保质期,没想到也会长蛆虫。

  “太恶心了。”王女士说,直到第二天早上,她还有呕吐的情况,吃不下饭,昨日还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跟吃了变质的豆干有关”。

  同款豆干 沃尔玛仍在卖

  昨日记者看到,王女士所买的这款清炖香菇味的“百味村手磨豆干”,生产商是重庆市天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商是福州百味村。前日下午,五四北这家沃尔玛超市内这款散装豆干仍在销售,豆干是散装称斤销售。

  记者将王女士的投诉反映给超市后,超市一名负责人陈经理回复称,这款豆干福州多个超市都有卖,由于王女士没有保留购物小票,也不能确定就是在他们店内买的。但本着为顾客服务的态度,超市还是愿意给王女士退还当初购买豆干的钱,并将情况反映给代理商家。

  昨日,福州百味村的负责人谢经理称,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找到王女士进行了核实。“豆干之所以长蛆虫,可能跟包装胀袋有关。”谢经理说,豆干的外包装上也有提醒“如遇破袋、胀袋、漏气,请勿食用”,这几包长蛆虫的豆干,应该是出现了胀袋的情况,加上天气炎热,所以长出了蛆虫。

  (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1/n403642862.shtml report 917 百味村豆干保质期内吃出蛆虫市民当场呕吐18日晚,福州王女士在家边看电视,边吃从沃尔玛超市买回来的袋装豆干,吃到一半感觉有异味,放下豆干一看,上面竟然长满了蛆虫,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