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宗庆后:中国公务员队伍庞大 临时工太多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时文静)“中国几千年历史当中的改朝换代,都是因为苛捐杂税引起的。因此要提高老百姓的收入,拉动内需,对财税制度进行改革,要降低税赋。”8月23日,在“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上,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在演讲时表示,我

们的国家还处在发展中国家的阶段,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要发展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环境整治、国土整治等等,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我们国家最起码还要有20年的高速发展期。”

  要促进经济高速增长,政府应该做什么?宗庆后建议,一,政府应降低税赋,让利于民,否则,不少中小企业根本承受不了,只能偷税漏税,并且偷税漏税的一部分税收又成了政府官员的灰色收入。二,政府要简政。现在公务员的队伍太庞大了,而且有很多临时工,政府应节约,减少三公经费开支,而且不应该再搞一些无效的投资,减轻纳税人的负担。三,由补贴农民变为提高农产品价格,让农民真正通过勤劳致富,农产品的价格提高了,拿补贴农民的钱来补贴城市贫民。四,提高一产、二产的收入,进而发展三产。

  要促进经济发展,企业家该做什么?宗庆后认为,企业家要不断的创新,要不断的提高技术装备企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在国际上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家要让员工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要不断提高员工的收入,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得到很好的发展。“我们要首先改变对财富的看法,财富生不带来,死不带走,除了自己能消费之外,企业剩下的财富是社会的,因此要反回社会,要消灭贫困差距。如果贫困差距过大会影响社会的稳定,我们要帮助贫困人群都富裕起来,让大家都过上幸福美满的时候,我们的财富才会得到社会的尊重,我们也不会被人仇富,也不用担心财富的安全。”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3/n403706504.shtml report 1443 大河网讯(记者时文静)“中国几千年历史当中的改朝换代,都是因为苛捐杂税引起的。因此要提高老百姓的收入,拉动内需,对财税制度进行改革,要降低税赋。”8月23日,在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