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胡文:中国私募市场处婴幼儿期 未来有20倍成长期

来源:搜狐财经

  由北京大学香港校友会暨北京大学香港企业家金融投资俱乐部,以及北京金融客咖啡联合主办的“燕集香江 2014财经论坛”在香港主办,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产业与金融”。展腾投资管理中国总监胡文在论坛上表示,中国私募基金市场还是处在婴幼儿期,未来会有十倍到二十倍的成长期。

  展腾投资管理中国总监胡文:

  无论是海外投资人也好,还是国内私募投资人而言,不能长期持有,要随时的改变。中国有沪港通,还有结构性转型。贯穿的一个字就是“变”,沪港通如何的改变,海外资金成本是很低,但是国内资金成本很高。银行保本收益率是5%,如果沪港通的限制比较少的话,等于开了控制的口子。有些区域的价值,就会被摧毁,有些区域的价值会体现出来。对于有眼光的基金经理而言,就会有很好的投资机会。

  可能对中国整体的经济形势或者是各种形势看得不太清楚,但是某些局部的价值在增加,因此获得相应的收益。整体经济转型,这是痛苦的,也是波动性非常大的过程。在此过程中,一些国时过剩的产能被摧毁掉,也有些内容会被创造出来。国有企业改革,因为机制的变化,资金的变化,可以解放初很大的价值。从这个角度来说,创造绝对收益的机会。

  我是做私募的,我就谈谈绝对收益。有一点像美国2000年的情况。当时私募处于婴儿期,经过2000年几轮熊市,大家充分的意识到,只做多,不做空。单边做市场是不合适的,要有绝对的收益。中国经历了长期的熊市,市场没有固定的走向不管是企业的年金,还是高净值的客户,逐渐的意识到,为了长期稳定的保持资金的购买力,做一定配置的绝对收益,这是非常的合适,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中国流动性非常好,甚至部分超过了欧美。例如期货市场非常的成功,我们要学习海外做了十多年的多空策略和经验。国外有做长期的,超短期和短期的产品,在国内无论是人工交易,还是电脑交易的条件都已经成功了。未来会涌现一大批非常优秀和先进的基金,今天私募基金市场还是处在婴幼儿期,未来会有十倍到二十倍的成长期。我希望大家可以起到推波助澜的经验,将海外好的经验,传播到国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3/n403707984.shtml report 928 由北京大学香港校友会暨北京大学香港企业家金融投资俱乐部,以及北京金融客咖啡联合主办的“燕集香江2014财经论坛”在香港主办,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产业与金融”。展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