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高开微涨0.01% 新疆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两市今日早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报2241.10点,微涨0.01%;深证成指开报8054.88点,微跌0.06%。盘面上看,青海板块、新疆板块、超导概念等涨幅居前,体育概念、京津冀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万昌科技等多股开盘涨停,中体产业乐视网均复牌大跌。

  今日重

要消息有,中国结算:尽快全面放开一人一户限制;第三批IPO本周来袭;新三板今起实施做市转让方式;中报显示社保基金发力传媒板块;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6倍;王冬雷邀运营商入雷士照明临时管委会;乐视宣布打造农业互联网生态链。

  近期A股盘整上行,机构观点开始出现分歧。看多的五矿证券认为,沪指周线悄然六连阳,创业板指数更是表现抢眼,创下5月份阶段性底部反弹以来新高。上周除了并购重组概念表现出色外,文化传媒板块涨幅也名列前茅,从未来政策取向看,改革的不断深化有望推动股指继续走强。

  信达证券也表示,近日软件、传媒、港口等部分行业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相关热点板块轮番上涨,这将继续推动股指震荡盘升,上证指数有望突破2250点,大盘将继续维持进二退一的格局。理由如下:首先,经过短线震荡整理,短线指标已经回调到相对低位;第二,近日银行、地产等大盘蓝筹股短线指标已经处于低位,8月22日万科A和招商银行等已经止跌回升,一旦地产、银行股全线上涨,将推动大盘维持上涨行情;第三,近日新股集中发行,可能对股市资金面造成压力,但是不会影响股市逐步转好的局面。

  而看空的西南证券则提醒投资者,本周新股冻结约9000亿元资金,而尽管央行连续两周净投放释放出一定的维稳信号,但每周净投放量并不多,两周合计累计净投放仅250亿元,显示并未大幅放松的意图。此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制度将于今日启动,首批将有43家挂牌公司采取做市转让方式,涉及42家做市商,将对机构资金形成分流。目前大盘在年内高点位置滞涨横盘,大盘可能会向下震荡调整。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5/n403741874.shtml report 2443 两市今日早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报2241.10点,微涨0.01%;深证成指开报8054.88点,微跌0.06%。盘面上看,青海板块、新疆板块、超导概念等涨幅居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