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现货价格持续上涨,需求“点燃”火箭蛋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5日讯,受节日备货需求影响,鸡蛋现货价格周末继续上扬。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鸡蛋期价延续强势,主力涨幅逾1%。分析认为,在节日备货需求及开学的影响下,这或是鸡蛋最后一波上涨,后期空间有限。短期内,鸡蛋维持偏强震荡,等待现货价格指 引。

  长江期货分析师潘钰烛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上周鸡蛋现货价格创下新高回调后,周末又继续上涨。现货价格的上涨说明刚需依然比较好,节日需求的提振仍然没有结束。在现货价格坚挺的情况下,期价大幅上扬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禽流感已经退出人们的视野,但其对蛋鸡的存栏率依然存在。根据芝华对蛋鸡存栏监测,7月在产蛋鸡存栏量初值较6月继续减少,同时随着天气炎热,蛋鸡产蛋率有所减少,鸡蛋供应量依然紧缺。根据芝华对产区贸易商监测,目前产区贸易商库存正常偏少,养殖户库存不多。

  随着国庆及中秋的到来的,市场备货需求激增,刺激鸡蛋现货价格上扬。此外,9月各大中专院校开学,食堂采购也将刺激需求增长。然而,全国天气已经转凉,蛋鸡“歇伏”现象将有所改观。此外,前期补栏的部分鸡苗已经处于生产期,后期市场供应偏紧状况将有所改善。

  上海中期期货分析师高彬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称,周五是因为山东地区回涨,而期价下探4550附近后,空头主动离场避险,引发期价探底回升,本周末现货也是普涨,但后期上涨幅度确实不会太大,一般性中秋节前1-2周内会出现年内高点,而高点也意味着后期将伴随长时间跌幅。

  对于后市,高彬认为,回归上涨趋势是不太合理的,所以很难站稳前期上涨趋势线,再加上布林带中轨的压制,4780附近基本到顶。短期内,鸡蛋维持偏强震荡,等待现货价格指引。

  截至发稿,鸡蛋1501主力合约报4678元/吨,上涨1.7%,日增仓约1.6万手。

  发稿:刘晓/古美仪 审校:姜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5/200000372740.shtml report 159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5日讯,受节日备货需求影响,鸡蛋现货价格周末继续上扬。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鸡蛋期价延续强势,主力涨幅逾1%。分析认为,在节日备货需求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