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E系公募九泰基金总经理与督察长易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5日讯,国内第一家民营背景PE系公募基金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司总经理及督察长相互易位。对此,南方某基金公司稽查部人士对大智慧称,督察长与总经理相互易位在行业非常少见,对于刚刚成立的新公司而言,两 者职位的调换可能也是依据个人对岗位适应调整。

  公告显示,九泰基金原总经理王彦斌,因个人原因离任,离任日期为2014年8月20日,即日起转任该公司督察长;九泰基金原督察长王学明,同样因个人原因自2014年8月20日离任,即日起转任该公司总经理。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学明于1994年至1997年在中国人民建设银行信托投资公司历任综合处员工、主管、副处长;1997年至2000年在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建总行信托公司更名)任证券总部证券业务管理部经理;2000年至2005年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机构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综合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兼浙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5年至2014年在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运营总监、公司副总经理,兼信达新兴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2014年3月至2014年7月任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督察长,2014年7月至2014年8月担任公司督察长。

  王彦斌于1997年7月至1998年8月在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市分行工作;2001年7月至2002年2月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工作;2002年2月至2004年5月在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作保障部工作;2004年5月至2006年1月在汉唐澳银基金管理公司(筹)运营保障部任主管;2006年2月至2013年12月在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基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监察稽核总监;2013年12月至2014年7月在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担任总经理,2014年7月至2014年8月任公司总经理。

  九泰基金于2014年7月18日成立,系国内第一家民营背景PE系公募基金。该基金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99%,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1%。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胡庆/陈金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5/200000372770.shtml report 207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5日讯,国内第一家民营背景PE系公募基金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司总经理及督察长相互易位。对此,南方某基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