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耐用品订单激增,美指创13个月新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7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升破11个月来峰值,触及13个月来高位82.69,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大涨,单月升幅创下记录以来的高位。此外,欧洲央行将进一步放宽政策,欧元继续表现疲软,提振美元指数继续走高。

  美国周二公布数据显示,7月耐用品 订单月率增长22.6%,单月升幅创下记录以来的高位,远超预期增长7.5%。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2.4,远好于预期88.5,录得2007年10月以来的高位,且连续五个月走高。

  此外,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3%。6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8.1%,为2013年1月来最小升幅,预期增长8.3%。美国8月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12,预期为6。

  美元兑日元持稳于104附近,但位于周一创下的七个月峰值104.49下方,俄乌首脑启动会谈,地缘局势有所缓和,提振汇价走高。

  欧系货币一跌一平,欧元兑美元跌至1.3164附近,自从上周全球央行年会上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称或在下周议息会议上实施进一步宽松政策,汇价已跌去1%。本周关注欧元区8月通胀数据,德拉基称中期内通胀恶化将会提供进一步宽松的理由。

  英镑兑美元昨日一度挫至一周来低位1.6546,英国7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下滑。下周苏格兰地区将于9月18日进行公投决定继续留在英国还是独立建国,将成为英镑兑美元后市走势的最大风险。

  风险货币基本走平,澳元兑美元成功持稳于0.93关口上方,澳元能否维持涨势,关注本周四公布的澳洲二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数据。纽元兑美元持平于0.8337附近。

  美联储周二发布贴现率会议纪要,有三家地区联储的代表已经继续提议,在美国经济基本面状况不断好转的背景下,并结合金融业的现实状况,联邦贴现利率应该上调25个基点至1.0%。

  不过,其他九家地区联储的代表仍同意维持贴现利率在0.75%不变。会议纪要指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虽然美国经济及就业状况有所好转,但是就业市场的总体状况仍在存在隐忧。

  北京时间8:55,美元指数报82.69,涨幅0.05%。

  发稿:金柳清/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7/200000373327.shtml report 175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7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升破11个月来峰值,触及13个月来高位82.69,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大涨,单月升幅创下记录以来的高位。此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