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雅居乐总裁陈卓林:有信心完成480亿元全年目标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7日讯,8月26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03383.HK) 在香港举行2014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在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放缓买地节奏,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216.70亿元,下半年多个项目将持续推出新产品,并会推出10多个新项目,有信 心能达成480亿元的年度目标。

  公司表示,上半年集团的营业额与毛利分别为人民币172.81亿元和人民币6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3.6%和10.9%,整体毛利率为35.4%,处于行业较高水平。本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20.43亿元,较去年同期轻微下降4.3%。本公司股东应占核心利润(本公司股东应占利润不包括汇兑差异、公允值重估调整及非经常性项目)为人民币17.3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2.0%。

  谈及2014年中期业绩,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表示:“2014年上半年,集团的累积预售金额为人民币216.70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4.2%,已完成全年预售目标的45.1%;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220.4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升61.8%。”

  在预售表现方面,集团持续于中山、广州、佛山、惠州、河源、海南等房地产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各项目的预售成绩均处于前列位置。另外,集团在售项目达64个,其中包括新开售项目长沙海外滩、重庆雅居乐御宾府、高淳雅居乐花园及滁州雅居乐林语城。此外,集团积极去存货,当中已竣工待售面积有所下降。

  鉴于集团拥有充裕的土地储备,上半年放缓购地节奏,在长沙、佛山、海南文昌、云南腾冲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增添预计总建筑面积共182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相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440元。于2014年8月26日,集团于逾4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总建筑面积逾4,2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相关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192元,土地成本具一定的竞争力。

  上半年,集团旗下共有7间酒店运作,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正式开业,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及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均录得不俗的入住率,酒店营运业务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加62.2%。此外,集团位于上海、广州及中山等的商场录得不俗的出租率,物业投资的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加94.9%。

  陈卓林指出,踏入下半年,集团旗下多个项目将持续推出新产品,并会推出10多个新项目,当中大部分为针对首次置业或改善型需求的刚需产品。此外,随着多个位于华东及西部区域的项目陆续推售,集团整体业务的区域多元化布局将更完善。随着市场气氛好转,集团会继续采取灵活的营销策略及合理定价,全力以赴,以完成人民币480亿元的全年预售目标。

  发稿:杨涛/黄蒂娟/何巨骉 审校:肖云祥/曾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7/200000373329.shtml report 194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7日讯,8月26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在香港举行2014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在会上表示,今年上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