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日股市猜想:卖盘大增 A股调整仍将继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证券报

  大势猜想:卖盘大增 调整仍将继续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午后两市股指震荡走低,开盘后个股普遍有所回落,军工、汽车电商、次新股等板块维持强势,截至目前呈现个股缩量普涨。从同花顺即时多空比数据来 看,委买盘为2138万,委卖盘为4380万,多空比为0.4

9。我们认为,在经过昨天的大幅放量杀跌之后今天出现缩量反抽目前应是下跌中继,而非止跌信号,由于普遍缩量,建议逢高减仓,高抛低吸是我们近一周来持续强调的策略,因此今天不宜追高。

  后市策略:板块方面,汽车电商、LED照明、军工软件、移动支付等题材等资金介入明显,获得市场认同,可以继续低吸或持有。

  资金猜想:2200点下市场为何如此焦虑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截至当前,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19.86亿,且呈现加速出逃迹象。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资金流入居前的3个行业是:军工、金改和零售板块。周四、周五两天打新预计冻结资金9000亿,对市场的威慑力非同小可,而国企改革框架性指导意见即将发布则有望把这一题材炒作推向高潮。上网电价下调,对于电力企业来说无疑是利空,但对于环保板块来说,则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多重因素作用下,大盘短期仍将围绕2200点震荡整理。

  后市策略:后市可关注两条主线:一、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二、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

  热点猜想:上海拟打造医药龙头企业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27日,据上海市政府官网消息,《关于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2014版)》近日已获得上海市政府批准。该政策的施行,将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与此同时,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并购投资,培育行业龙头企业。积极推动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并购投资等方式,兼并收购同行业企业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技术先进、产业链完整的行业龙头企业。

  后市策略:上海本地医药股有科华生(微博)物、复星医药交大昂立上海医药复旦复华兰生股份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7/n403826369.shtml report 2379 大势猜想:卖盘大增调整仍将继续实现概率:85%原因描述:午后两市股指震荡走低,开盘后个股普遍有所回落,军工、汽车电商、次新股等板块维持强势,截至目前呈现个股缩量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