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添益宝掀宝宝理财小高潮 不足半年用户增至70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36天的时间,一支新基金,用户数量从零发展到拥有70万以上,申购规模超过42亿元,总申购笔数460万笔。也就是说,这支基金自推出的第一天起,平均每分钟都有3位新用户开通使用,并且在所有用户中,人均申购8笔。这样的数据,放在任何一支基金上都是一个辉煌的战绩,而创造这个战绩的就是——翼支付添益宝。

  成功的背后,翼支付功不可没。8月18日,央行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国共办理非现金支付业务150.38亿笔,金额456.20万亿元,其中全国银行处理的电子支付业务76.96亿笔,金额327.11万亿元。其中电子支付金额的增速明显大于整个非现金支付业务平均水平,电子支付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甚至有人宣告支付2.0时代已经到来。更方便、更灵活、更接近消费者,这是目前每个支付平台都在面临的转型,而翼支付俨然成为支付行业的佼佼者。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打造的自身支付平台,在推出添益宝后更是如虎添翼,集通讯、支付、理财功能于一身,在覆盖约5万个商户基础上,不论是通讯、水电煤、交通罚款等公共事业缴费,还是在超市、加油站等多种线下场景内进行消费,甚至购买电影票、火车票等生活娱乐类消费,翼支付统统覆盖甚至还有优惠。因此,添益宝在支付功能方面位于榜单前列,在支付的便捷性和全面性等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加上翼支付在移动支付方面的优势,添益宝的扩张更是加快了进程。

  作为公司白领的小王,刚刚生过孩子,一大堆花费扑面而来。原本把积蓄放在余额宝里。但是眼看收益越来越低,索性将钱转至添益宝。小王说:“经过观察比较,我发现添益宝的收益率一直较平稳,在所有产品中收益不错,再加上我本来就是翼支付用户,开通添益宝很方便,所以就干脆转过来了。”出乎意料的是,小王的妈妈贾阿姨,知道小王把钱放在添益宝后主动要求放钱进去。小王说:“我妈原来很反对我购买互联网金融产品,互联网离她太遥远了,她总觉得那些互联网金融产品不靠谱,把钱放进去不踏实。这次一听是中国电信的,立即来了兴趣。收益比存款高又有国企背景,我妈一下就动心了。”

  自从贾阿姨把钱放进去,每天一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机看收益,结果没过一段时间就要求小王再放一笔钱进去,并且要小王教她使用翼支付。贾阿姨说:“刚开始只是看收益,后来看见界面上还有缴水电费、手机费、买火车票等等,我就想着能不能不用跑出去,在家就把事办了?现在孙子刚出生,就我一个人带孩子,出去了没人看孩子,缴费就只能等他们下班,他们累我也不方便。现在好了,有了翼支付,分分钟就把费缴了,没想到我老了也赶了回时髦,过上新潮的移动生活了!”

  贾阿姨现在成了翼支付添益宝的忠实粉丝,看到添益宝在搞活动,立即打电话让她的好姐妹们开通添益宝。贾阿姨说;“添益宝收益翻倍的时候我专程开通微博,这钱不能都叫年轻人赚去,我们老年人也可以玩得转。收益翻倍的时候我就赚了20元!现在开通有奖,我的好多姐妹都开通了,我又赚了200元。到时候能评上三甲的话,我就请姐妹们一起郊游去。”

  据翼支付数据显示,在翼支付添益宝的使用人群中,80后为主力军,占41.8%,申购额达46%。而紧跟其后的就是70后,占24.1%,申购额达到35%。90后排在第三,占23.5%。可见,目前翼支付添益宝的主要覆盖人群为中青年。90后刚刚进入社会,使用人数虽多,但是大多收入不高。而老年人将为未来移动支付生活的开拓提供一个广袤的发展空间。

  翼支付添益宝此次的强势出击,给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激烈竞争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翼支付打造的平台让移动支付生活离用户越来越近,便利了用户生活的同时又有效缓解了柜面压力,生活中缴费、理财甚至购物再也不用排队。然而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秘密,永远是主动创新。中国电信此次漂亮的一仗,不仅赢得酣畅淋漓,更说明通信运营商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通过业务的组合延伸,中国电信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7/n403856011.shtml report 1668 136天的时间,一支新基金,用户数量从零发展到拥有70万以上,申购规模超过42亿元,总申购笔数460万笔。也就是说,这支基金自推出的第一天起,平均每分钟都有3位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