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亚至西沙航线邮轮旅游9月2日首航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8月28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28日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西沙邮轮旅游三亚至西沙航线将于9月2日首航。

  据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海之峡旅行社负责人黄飞介绍,西沙邮轮旅游航线自去年4月首航以来,已运营20多个航次,接待各地游客3000多人次。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美妙的西沙体验,公司针对原有航程进行了调整优化,包括改变始发地,缩短海上航行时间,拉长西沙游览旅程等。从9月起,西沙邮轮旅游将一改常态,由原来的海口-西沙航线变更为三亚-西沙航线,邮轮航行至西沙的时间也缩短近6个小时。

  新航线价格从4000元至10000元不等。届时,游客将乘坐“椰香公主号”邮轮,从三亚凤凰岛游轮码头出发经过北礁再到三沙市永乐群岛,行程四天三晚。游客们可登上永乐群岛的银屿岛、鸭公岛、全富岛,在岛上逗留两天时间,体验渔民生活、游泳、日光浴、品尝西沙海鲜、购买西沙海产等。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潜水、海钓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感受西沙的魅力。

  西沙群岛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位于南海西北部,海南岛东南方,以永兴岛为中心,距三亚市榆林港和文昌市清澜港均为330公里,海岸线长达518公里。西沙群岛由40多个岛、洲、礁、沙、滩组成。

  作者:郑玮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8/28/c_1112271623.htm report 660 新华网三亚8月28日电(记者郑玮娜)记者28日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西沙邮轮旅游三亚至西沙航线将于9月2日首航。据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海之峡旅行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