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年内推直销银行和020体系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9日讯,在周四(8月28日)晚上举行的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姜建清表示,该行将在原有的建设电商平台“融e购”的基础上,年内推出直销银行平台和即时通信平台,此外还将在推出O2O体系。

  姜建清称,工行将 在互联网方面建设一个新ICBC计划,将在年底前建设电商平台、直销银行平台和即时通信平台,同时建立互联网的支付、融资、投资理财三大服务体系,构建线上下线一体化体系,以及建设建立大数据的体系。

  关于如何应对互联网金融的挑战,姜建清表示,要建造全新的“ICBC”,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

  第一,建设电商平台、直销平台和即时通讯平台。

  第二,建立基于互联网的支付、融资、投资理财三大产品体系。

  第三,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体系,现在工行的POS机已经有138万台,工行发卡量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或第三,马上达到1亿张卡。去年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刷卡交易量达到5.7万亿元。目前工行正在考虑如何建立O2O的方式,把线上线下消费统一起来。

  第四,建立健全大数据的应用,应用于融资和支付。目前,工行已推出对个人消费者和小额商户的“逸贷”产品,该产品2014上半年已发放290亿元,历史累积1430亿贷款。

  工行高管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工行是互联网金融最大的得益者,工行80%的业务都是通过网上完成。其中,贵金属、黄金白银99.9%的业务是在网上完成的,3/4的理财产品是通过互联网销售的,51%的基金产品是通过互联网销售的。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829/200000373952.shtml report 167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9日讯,在周四(8月28日)晚上举行的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姜建清表示,该行将在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