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运钞车栽倒车内装有巨额现金 众人援助钱安全运回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生活报
运钞车“栽倒”车内至少装有6亿现金 众人援助钱安全运回

  生活报8月29日讯 28日12时,哈同高速公路300公里路段(依兰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着至少6亿元现金的运钞车因爆胎发生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武警部门迅速出动,经过近4个小时的处理,现场才恢复通行,现金被安全运回佳木斯。

  据当时途经此处的司机刘先生介绍,15时许他驾车沿哈同高速公路途经依兰路段时,发现前方大量车辆滞留,有消防车和警车在现场作业。“听前面的司机说,一辆装有巨款的运钞车发生侧翻,许多人正在救援,已经堵好几个小时了。”刘先生在原地等候近一个小时后,路面才恢复通行,发生事故的运钞车也被救援车辆吊起,准备驶离现场。“听说运钞车里的钱被保护起来了,没发生哄抢。”

  据依兰交警大队大队长郝爱民介绍,事发原因是一辆由佳木斯开往哈尔滨方向的运钞车在行驶中因为左侧轮胎爆胎,冲破中间隔离护栏后,驶入对向车道发生侧翻。事故中,运钞车还与对向车道的一轿车发生剐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是运钞车的车体受损严重,箱体后部发生破损,现金在车内并没有散落出来。运钞车内的押运人员和警卫也没有受伤。“听押运人员说,车里装着至少6亿元现金。”

  “救援车辆赶到准备对事故车辆起吊时,发现有燃油泄漏,消防战士立即采取泡沫喷射,安全后才将运钞车吊起扶正。”郝爱民介绍,经初步了解,车内现金是佳木斯一银行的。因事发地距离佳木斯较近,为了保证现金安全,交警陪同运钞车一起返回了佳木斯。截至16时,事发路段恢复畅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829/n403881500.shtml report 845 生活报8月29日讯28日12时,哈同高速公路300公里路段(依兰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着至少6亿元现金的运钞车因爆胎发生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接到报警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