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沟通创造价值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恒天财富之所以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与其内部“狼性文化”基因密不可分。公司内部也一直传承者“有为才有位”的企业文化。

  在恒天内部有严格的晋升路径。从销售人员到团队长,从团队长到财富中心管理人,再上升至分公司负责人以及总裁级别,一共分为五类十档的级别考核,只有达到业绩考核要求才能晋升。周斌便是在这家领军公司中的脱颖而出者。在今年6月,他跨过了副总裁级别直接提拔为总裁,并全面主持公司业务。用恒天财富内部人士的评论:“周总在公司实现了大跨越。”

  而周斌也向我坦言,加入恒天财富,对自己是职业生涯最大的转折。虽然此前他在证券行业摸爬滚打了十余年,却只服务过一家公司。进入第三方财富管理这个新兴金融业态的草根新军,当时的心情虽谈不上“背水而战”,却也是“只能向前”。

  刚到恒天财富上海分公司的时候,周斌的团队只有8个人,客户月资产配置量也就3000万,在全国分公司里勉强进入前十名。3个月熟悉情况后,他提出上海团队要做到300人,一年销售100亿。“当时很多人不相信这个目标。但基于我一贯的思路,就是通过人的成长,达到团队、企业的成长,这个目标在2013年底就实现了。”他告诉我,从提出目标到实现目标的2年半时间里,他始终保持着一定会胜利的信念,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做不成。

  正是这种被“永不言败”的精神,以及丰富的金融行业管理经验和在新平台上对创新不断追求。让这位“老兵”不断谱写着“新传奇”。

  更为可贵的是,加盟恒天以后,周斌能以“空杯”的心态来融入这家迅猛成长并引领行业风气之先的公司。公司内部人士告诉我们,他一来恒天,就主动熟悉业务和制度,主动向公司各层级领导和骨干虚心求教;并能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地探索,展开的各类营销活动被各分公司进行学习和研究;更为难得的是,他还能举一反三、创新管理,提出了许多适于恒天这家“跨越式发展”企业的创新管理思想。

  周斌是一个推崇沟通的人,用他的话说叫“沟通无极限”。周六日,他总是抽出时间与家人一起或运动或娱乐,哪怕是聚在一起聊聊天,他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保持了与家庭的沟通。而在工作中的沟通,他也总结了一句话:“对上沟通得支持,横向沟通得方法,与下沟通得结果。”

  这种对“沟通”的不懈追求,恰好契合着当下以“连接”为最大特征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主题,也让周斌对于创新如鱼得水。面对以十万亿量级计算的财富管理市场,周斌与恒天财富正走在正确的路上。(编辑 张勇)

  作者:张勇 赵晓悦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09/01/content_109934.htm?div=-1 report 1180 恒天财富之所以在行业内脱颖而出,与其内部“狼性文化”基因密不可分。公司内部也一直传承者“有为才有位”的企业文化。在恒天内部有严格的晋升路径。从销售人员到团队长,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