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中高层人事大调整 涉及18个司局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随着近期财政部高层人事职位调整到位后,中层管理干部也迎来大范围人事调整。去年10月,财政部税政司正司长级干部郑建新调任湖南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11月),接任来京当财政部副部长的史耀斌。

  随着近期财政部高层人事职位调整到位后,中层管理干部也迎来大范围人事调整。由于财税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深化财税改革总体方案》即将出台,新一轮的人事调整也因此备受关注。

  《第一财经日报》获得的一份财政部中层人事调整名单显示,47位中层管理人员职位有所调整,绝多数人是升职,涉及财政部18个司局和5个部属单位。其中有4个司长职位有调整。

  截至发稿,财政部官网相关司局领导职务一栏并未更新上述信息。不过本报对其中一些人职位调整已获证实。如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财科所副所长刘尚希提任财科所所长兼书记,原所长贾康年满60岁卸任。

  其实,自去年3月楼继伟就任财政部部长以来,财政部高层人事调整已经拉开。财政系统老兵、时任广东省副省长的刘昆于5月调任财政部副部长。8月,湖南财政厅前厅长的史耀斌也调任财政部副部长。今年7月,财政部部长助理胡静林升任副部长一职。8月,财政部办公厅主任戴柏华、预算司司长许宏才一同升任财政部部长助理。至此,财政部高层人事调整告一段落。

  在财政部高层人事变动之际,中层管理干部也开始有所调整,而近期进入调整密集期。

  去年10月,财政部税政司正司长级干部郑建新调任湖南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11月),接任来京当财政部副部长的史耀斌。今年1月,税政司司长贾谌调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根据上述名单,税政司、预算司、行政政法司、经济建设司、农业司、社保司、会计司等正职或副职人员有内部调整。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胡怡建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楼继伟就任财政部部长以来人事变动较大,包括副部长、部长助理、司长都有所调整,这可能与正常的年龄退休、部和省市的人员置换、部门内部人员置换有关。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1/n403941241.shtml report 929 随着近期财政部高层人事职位调整到位后,中层管理干部也迎来大范围人事调整。去年10月,财政部税政司正司长级干部郑建新调任湖南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11月),接任来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