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翼支付添益宝助你开学时理财 轻松玩转移动生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刚刚过去,又迎来了热火朝天的开学季,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拿到了通往新世界的门票,开始了他们不一样的绚烂人生。虽然人生所处的阶段不同,但不可忽略的是,如今的年轻人已然树立起理财观念,甚至成长为理财主力军。数据显示,翼支付添益宝的用户人

群中,80后占了41.8%,申购额达46%;而刚刚毕业的90后,添益宝用户数所占比例也达到了23.5%。可见,在翼支付添益宝的用户人群中,年轻人占了半壁江山,成为翼支付添益宝用户的主体。

  据了解,翼支付的个人用户数超过8000万,合作商户超过7万家,累计交易额超3000亿元。而翼支付添益宝自推出以来,不到半年用户规模突破70万。翼支付添益宝能够发展的如此迅猛,并且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主要归功于中国电信抢先布局移动支付市场,打造了集支付、通讯、理财于一身的强大平台。据记者了解,目前翼支付的支付业务已经覆盖话费充值、购买火车票,购买电影票,商场、超市刷卡,甚至使用天翼手机公交、地铁刷卡支付。与此同时,使用翼支付还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而这些功能正是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功能。据中国电信内部人士介绍,刷天翼手机就可以乘坐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的原理是因为中国电信将原有的公交卡功能集成到手机卡中,在卡上承载原有公交卡所提供的业务功能,因此刷天翼手机就可以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交通工具。而翼支付的线下支付功能,是由于翼支付将专用的POS机将银行卡与移动支付卡绑定,为用户提供通用的银行卡支付能力,同时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与消费服务,如查询、转账、信用卡还款、缴话费等。

  而在强大的支付功能基础上,翼支付又将理财功能纳入麾下,推出了互联网系宝宝“添益宝”,填补了理财市场上的空白。刚刚上大学以及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以80、90后为主,没有太多的存款,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较高。而翼支付推出的添益宝由于门槛低,流动性高,在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前提下,还能获得远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加之支付场景的多样和便利性,成为不少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刚刚上大学的小张,就是翼支付添益宝的忠实用户。小张说:“我刚刚进入大学,每个月生活费有限,结余也不多。但是闲钱放着只能拿活期利息,太不划算。银行理财产品对于我们学生来说门槛太高,不能随时取用,有时还得跑银行,太麻烦了。看见同学在用翼支付添益宝,我了解了一下,感觉收益不错,还能随时提现,这对我来说简直太方便了!”随后小王又介绍道:“使用翼支付添益宝后,我发现它还有很强大的其他支付功能。我打开翼支付客户端,给游戏充个值,给女朋友交个话费,或者陪女朋友看个电影什么的,翼支付上都能搞定,有时候还有很大的优惠!哪怕和女朋友一起逛街、逛超市、坐地铁,我都能用刷翼支付搞定,这实在是太方便了。本来男生上街就不愿意多拿东西,现在轻松了,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小王兴奋的介绍道:“因为使用翼支付,我已经成为朋友圈里有名的移动支付潮人了,很多朋友看到我不用带那么多卡,刷个手机就能搞定的时候,都纷纷问我怎么回事,甚至连陌生人都忍不住问我用的是什么,他们回去也弄一个,我现在都成移动支付专家了!”

  据记者了解,在日前的互联网大会中,翼支付添益宝作为第一款运营商系的互联网理财宝宝亮相,由于其便捷的移动支付平台以及理财、通讯功能的整合,翼支付添益宝不仅成功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同时也为翼支付添益宝赢得一片好评。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移动支付喜习惯的逐渐养成,中国电信还将大有可为。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1/n403957549.shtml report 2172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刚刚过去,又迎来了热火朝天的开学季,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拿到了通往新世界的门票,开始了他们不一样的绚烂人生。虽然人生所处的阶段不同,但不可忽略的
(责任编辑:UF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