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不雅照外流事件 称已修复漏洞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苹果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调查”用户iCloud账户遭黑客攻击事件。该事件导致几位知名好莱坞女明星的裸照和视频被发布到了网上。

  苹果发言人纳塔利·克里斯(Natalie Kerris)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用户隐私,正在积极对这一报道展开调查。”

  另外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苹果称已经修复了Find My iPhone在线服务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可能会被黑客利用,入侵用户iCloud账户。

  网上流出的照片据称是来自几位名人的iCloud账户,比如女明星詹尼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这些照片被发布到了图片共享社区4Chan,并迅速在网络中传播开来,在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出现。

  安全专家称,如果这些受影响iCloud账户启用了两步认证技术,可能就不会遭到黑客入侵,照片也不会外流。苹果尚未公布此次iCloud遭黑客入侵的原因,但是安全公司FireEye旗下Mandiant安全研究员在调查了目前为止所出现的证据后认为,这似乎是一次非常简单的攻击。也就是说,如果能够采取更多举措来保护目标账户的安全,这起攻击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科技博客TheNextWeb稍早前报道称,这起攻击可能和GitHub网站上一个名为iBrute的软件有关。iBrute能够对iCloud实施自动化强力攻击。在这种情况下,黑客可以简单的一个一个地尝试验证密码,直到成功。尽管这一过程非常的乏味和耗时间,但也是一种简单、快速入侵电脑的方法。

  iBrute程序在本月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安全会议上创建,用于展示和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2/n403975590.shtml report 772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苹果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积极调查”用户iCloud账户遭黑客攻击事件。该事件导致几位知名好莱坞女明星的裸照和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