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新经济新金融高峰论坛-达沃斯站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八年携手夏季达沃斯论坛

来源:厂商动态

  与新领军者同行

  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八年携手夏季达沃斯论坛

  9月1日,2014新领军者年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举行。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桑德拉女士将象征着为本次盛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方向盘模型交给了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何荣林先生和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标志着由150辆新奥迪A8L和奥迪A6L组成的贵宾车队正式启用,这也是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八年为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尊贵的用车服务。

  达沃斯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表示:“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创新 创造价值’。作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长期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是中国高档汽车行业的领军者,还一直以‘创新’为品牌核心,为汽车行业乃至社会经济做出了非凡的贡献。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让更多企业了解‘推动创新’的重要性,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作为世界经济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达沃斯论坛始终以‘创新、创造力’为论坛精神,携手行业精英领袖,为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思想和政策动力。而一汽-大众奥迪正是凭借着与夏季达沃斯论坛理念的契合,连续第八年携手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年,一汽-大众奥迪更是将以不断创新而带来尊贵体验的新奥迪A8L带到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中,新奥迪A8L的用户群体具有前瞻思想、社会责任等特点,是创领极致未来的时代领袖,与本届参会嘉宾的身份高度契合。”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举行期间,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150辆贵宾用车中不仅包括了拥有树立高档行政级轿车舒适标准的奥迪A6L,还拥有集奥迪前瞻科技、工业美学和至臻品质的豪华D级旗舰座驾——新奥迪A8L,它以不断突破的科技,驱动了尊贵的进化。新奥迪A8L在外观设计、高效性能、辅助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与更新,并配备了全球首款矩阵式LED大灯,完美诠释了用科技雕琢而出的尊贵。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长期关注中国经济建设,并鼎力支持在中国举行的世界顶级政治、经济、文化盛会,以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体贴细致的服务,向世界来宾提供奥迪独有的尊贵体验,展现奥迪品牌不断创新的精神。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奥迪还通过多种形式鼎力支持中国的音乐、艺术、体育事业,并致力于绿色环保和儿童关爱领域的平台建设,全方位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2/n403986208.shtml report 1191 与新领军者同行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八年携手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日,2014新领军者年会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举行。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桑
(责任编辑:UF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