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投资移民澳洲需满足基本条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专电 今年以来,由于相关移民额度用尽等原因,美国、加拿大等国收紧了投资移民项目,促使更多有意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裕家庭瞄准澳大利亚。

  据专业移民机构介绍,尽管近年来澳政府不断调整和放宽相关政策门槛,以吸引更多投资者,但投资移民澳洲并不简单,申请人必须符合相关基本条件。

  据专业移民机构“新石器留学移民”介绍,当前投资移民澳洲,可以没有年龄上限,也可没有语言要求,但必须具备如下条件:申请人无犯罪记录,提供500万澳元(约合467万美元)投资,申请人遵守相关投资规则,投资4年以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签证。

  “新石器留学移民”说,如果申请人觉得上述投资门槛过高,还可以考虑申请132类签证,具体条件为:申请人要具备成功的经商背景,参与企业日常管理;申请人在过去4年中有两年在相关企业中拥有30%股份,且股份价值超过40万澳元(约合37万美元),在此期间企业营业额超过300万澳元(约合280万美元);全家总资产在150万澳元(约合140万美元)以上;并取得相关州政府担保。

  据介绍,“创新生意”类别的签证对资产要求也较低,申请人需具备如下条件:申请人取得“意向申请”邀请;年龄要在55岁以下,或得到相关州政府的年龄豁免;英语、学历、管理经验等相关项目的评分达到65分或以上;申请人拥有80万澳元(约合75万美元)以上资产;申请人过去4年中的两年满足企业销售额和股权要求等。

  谈到投资移民澳洲所需时间,澳大利亚悉尼律师弗格森表示,目前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最短可三个月内拿到,速度相对较快。

  澳官方数据显示,自2012年11月以来,在545名希望投资移民澳洲的申请人中,91%是中国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9/02/c_1112328713.htm report 851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专电今年以来,由于相关移民额度用尽等原因,美国、加拿大等国收紧了投资移民项目,促使更多有意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裕家庭瞄准澳大利亚。据专业移民机构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