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豆网完成A轮融资,获联想之星领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获悉,P2P企业银豆网完成了A轮融资,由联想控股旗下的联想之星领投,其它两家投资机构跟投。

  9月2日,银豆网A轮融资新闻发布会暨互联网金融机遇与创新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海淀区金融办、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北京 市信用担保协会在内的领导和专家,汇付天下、隆安律师事务所、网贷天眼、各融资性担保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银豆网的各位创始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3年是互联网理财成为大众话题,余额宝引发了全民理财的风潮,而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方向,也呈现出全面上升的态势。P2P理财主要针对中小企及个人的融资需求,而资金是企业经营的持续推动力,企业能否获得稳定的资金来源、及时足额筹集到生产要素组合所需要的资金,对经营和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融资困境,正是由于国内P2P行业里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旺盛和融资难的矛盾,从而促使互联网投资界的巨头们决定考虑进入此领域。

  银豆网CEO王鹏程表示:“作为首批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的P2P信贷平台,银豆网全资本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从平台内部杜绝资金池形成的可能性。这一举措也符合了金融管理层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信息中介,而非资金中介的定位。另外,银豆网是一个第三方提供担保的信息中介,担保都是由第三方给予的支持,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P2P的模式越来越多的受到金融、互联网等领域人士的关注。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及普及,互助借贷平台延展至网络空间,运作范围、运营模式及参与群体迅速拓宽,借贷金额及社会影响也逐步扩大。国家在鼓励P2P网贷平台创新发展同时,银监会划定四条红线,使P2P行业在阳光化的市场中不断前行。

  目前联想旗下聚集了一批或子公司或投资的产业,还有一部分像供应商和经销商在内的合作伙伴。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极有可能的方式是:联想通过自己投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帮经销商贷款周转,而联想本身把控着货源,也不用担心还款的事情。建立了融资通道,让整个产业链更加完善,业务形成闭环。尽管联想在P2P领域内的后续布局尚不得而知,但是银豆网创新的业务模式越来越受到行业内的关注和投资人的认可则是不争的事实。

  王鹏程表示,“目前P2P行业还处于一个待发展的初期阶段,互联网金融企业之间的接洽,可以说是风投给予整个网贷行业的一个肯定,这一举措也同样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希望随着P2P行业内的不断融资,可以成为一种典型形态,作为一种示范效应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发稿:高鑫/曹敏慧 审校:陈金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02/200000374909.shtml report 19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日讯,据大智慧通讯社获悉,P2P企业银豆网完成了A轮融资,由联想控股旗下的联想之星领投,其它两家投资机构跟投。9月2日,银豆网A轮融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