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第二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山东开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福建将着力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

  经福建省政府同意,《关于加快港口发展的行动纲要(2014-2018年)》日前下发实施。纲要指出,未来四年福建省将从加强与东盟国家港航合作与打造对接东盟的进出口基地两方面入手,全力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

  “棉纺织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举办

  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棉纺织产业升级高峰论坛”近日在宁夏银川市举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在论坛上表示,“在经历多年高速增长后,中国纺织开始过渡到"缓增长"发展阶段。我们应当客观面对销售、利润增长而生产量增速减缓这一现象,引导行业注重质量效益提升而不盲目追求规模数量。”

  在珠海横琴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1日起外汇资本金可按意愿结汇

  珠海市横琴新区1日举行在该区的外商投资企业外汇资本金意愿结汇的启动仪式。这类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意愿随时办理资本金结汇,将汇兑后人民币存入结汇待支付账户,企业根据实际经营需要进行支付,实现“先兑换,后支付”,从而使其可有效规避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汇兑损失。

  APEC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APEC中小企业融资创新研讨会第二次会议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此次研讨会是APEC第21次中小企业部长会议的配套活动,本次中小企业部长会议的主题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会议围绕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改善中小企业创新环境,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展开讨论。

  第二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山东开幕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近日在山东潍坊开幕。鲁台会以“两岸一家亲、鲁台共发展”为主题,突出“产业融合·互惠共赢”,重点围绕科技创新、职教合作及文化创意、休闲观光农业等新兴产业,举办主题活动、展示展览、考察对接、民众交流等四大板块10余项活动。

  今年暑运福州机场单日出入境客流量创新高

  截至9月1日零时,历时62天的2014年暑运圆满落幕。暑运期间,福州机场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27.17万人次、客运航班1750架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1.3%和13%。7月27日,福州机场出入境客流量达5719人次,创下该机场单日出入境旅客流量历史新高。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9/03/c_1112337504.htm report 1236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中国经济简讯:福建将着力建设“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经福建省政府同意,《关于加快港口发展的行动纲要(2014-2018年)》日前下发实施。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