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炫商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目前智能穿戴设备,不炫酷怎么博取眼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虎嗅

  艺龙坐困“千年老二”,难见转机

  毛毛Michael投稿:尽管艺龙在2014年Q2再度实现盈利,但因同程合作毁约和降低销售和营销支出实现的,盈利是否能够再持续?或者是否能够实现2014年全年盈利?恐怕都是一个未知之数。艺龙为何做成了千年老二?

  褚少军:OTA业务有一个共同的困局在于入口成本,PC端基本上被百度系(百度+去哪儿酒店搜索)把控,携程也好艺龙也罢,都需要付出很大的入口成本。而手机端则可以缓解入口成本(直接从艺龙客户端),而且能更好的维系客户忠诚度,毕竟手机端游走多个预定平台的方便程度不如PC端,而且移动互联网赢者通吃的恐怖程度远大于PC,这对艺龙才是致命的不妙。

  除了艺龙本身的因素之外,竞争对手跑太快了,不进则退。携程投资酒店、酒店客户监控和管理系统公司、租车公司、甚至入局同是OTA业务的公司同程网等,正在打造线上和线下的一站式服务,护城河已经初步形成。而且在国内这样的布局貌似也不会遭到反垄断调查。同头名差距大,后有追兵穷追不舍,艺龙得加点劲了。

  如意乐1qq:艺龙的问题其实更多的是行业的问题,业务竞争里的零和竞争,在市场增量不明显的情况之下,其各个企业之间就需彼此抢占各自的市场份额,这也意味着艺龙很难抢得更多的市场,但不代表艺龙不增速,只是相对而言。

  艺龙的尴尬在于,携程过于强大,无论在身份优势还是资源优势上,甚至在公关优势上,都领先太多步,艺龙之困,实际看上是自身之困,其实由行业推展到资本,再由资本推展到企业再推展到人的决策问题。

  百度明天要发的神秘产品是这个?

  新浪科技:百度世界大会将于3日在京举行,而百度为之进行的热身已经提前开始。BaiduEye即将于明天发布,这或将是百度释放的一个信号:智能硬件的研发或将继续在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未来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libration:这些事儿,好像很多年前的机械战警和钢铁侠就开始干了,如果真的能实现,不知道是不是会影响到人行走时的精力分配。中国人真正把它当成纯粹的工具,还需要时间,将新鲜感过滤掉才行,另外智能穿戴设备对人脑和人体的影响,从健康的角度也需要评估和分析。

  新鲜感谁都有,理性使用就不好说了,因为我们实际上并不需要了解那么多信息和东西,反倒成为智能设备的傀儡。

  丁香园获腾讯7000万美元投资之后,会做些什么?

  医疗健康网站丁香园今天宣布获得腾讯的战略投资,投资规模为 7000 万美元,腾讯将获得丁香园折现和全面摊薄后的少数股权。

  syggggggg:作为丁香园曾经的老用户,非常确信丁香园是国内最有价值的医疗健康互联网企业,腾讯的投资是值得的,但同样也非常怀疑是不是丁香园能够找到医生与患者之间的有效连接模式。连接医生与患者并不是说我有多少医生用户,微信有多少大众用户,大家一起做,就能解决的,如果不能找到医生方面的需求痛点,这事情还是做不好。好大夫和春雨如此,丁香园也是如此。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3/n404014891.shtml report 1323 艺龙坐困“千年老二”,难见转机毛毛Michael投稿:尽管艺龙在2014年Q2再度实现盈利,但因同程合作毁约和降低销售和营销支出实现的,盈利是否能够再持续?或者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