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盘连创新高 后市目标位曝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在银行、煤炭、港口航运、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的推动下,股指再创新高2289点,2300点已近在咫尺。近期强势的军工、埃博拉、苹果概念有所回调。市场成交量快速回升。大盘有望延续强势上涨的姿态。

  【板块

方面】:

  海南旅游岛概念早盘大幅飙升,新大洲A、海岛建设涨停,海虹控股海德股份海峡股份罗顿发展海南椰岛涨幅居前。传媒板块任子行张化机、中技科技涨停,中视传媒、海虹控股等涨幅居前。国产软件有所回落,湘邮科技润和软件跌幅居前。

  【消息面】:

  1、沪港通创空前机遇A股将很快进入全球指数

  眼下正值港股市场逐渐步入“金九银十”时期,多家外资机构在近期发布了对沪港通的研究报告。高盛指出,沪港通将把内地和香港股市连为一体,造就全球第二大市值的股票市场,全球投资者将迎来空前机遇。

  2、国资委:半年内出台央企负责人薪酬细则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合理确定并严格规范中央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的意见》。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昨日就相关问题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半年内国资委等部门将根据《意见》,出台进一步的细化标准,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国有企业都将纳入管理范围内。

  3、资本市场税费环境引关注业界再呼吁减免印花税

  “相对于目前证券市场出台的各项改革措施而言,进一步降低甚至取消印花税应当被考虑。”近日,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在市场信心回暖的背景下,将增加A股市场对于新投资者的吸引力。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在银行、煤炭、港口航运、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的推动下,股指再创新高2289点,2300点已近在咫尺。近期强势的军工、埃博拉、苹果概念有所回调。市场成交量快速回升。大盘有望延续强势上涨的姿态。

  昨日午评中,我们提示投资者“预计大盘将快速创新高,建议投资者逢低进场抢红包。”大盘午后创新高,完全是预期之中。

  从资金面看,上周申购新股的6000亿资金解冻,市场资金面有所缓解。

  从技术面看,市场连续缩量调整,说明主力资金打压已经恐吓不了中小投资者,那么后市只有加速上涨一条路可走。现在市场留给我们的悬念是创下年内高点后,下一反弹目标在哪里?什么样的板块能够获得超额收益!

  我们认为,大盘2300点不是本轮终点,大盘极有可能会挑战2013年高点2444点!

  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我们反复强调的两条主线:一、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二、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以及行业面临拐点的煤炭股。(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3/n404022163.shtml report 3123 【盘面简述】: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在银行、煤炭、港口航运、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的推动下,股指再创新高2289点,2300点已近在咫尺。近期强势的军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