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宝收益率整体小幅回升 余额宝4.15%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 高晨) 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率整体回升。9月2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升至4.1490%。而其他宝宝军团成员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普遍回升。

  中银活期宝货币7日年化收益出现较大幅度波动,由上周的4.5550%上升至本周的4.7580%,跌幅虽然不大,但其8月27日的7日年化收益高达4.9650%,万份收益也达到1.7934元,随后出现较大回落,8月28日的万份收益跌至1.0960元。其明显在8月27日释放了收益,做高了7日年化收益和万份收益。

  融360最新报告显示,从最近一个月平均年化收益率来看,基金系第一、银行系第二、第三方支付系第三、代销系最后。但如果从近一年平均收益率来看的话,银行系超过基金系排名第一。融360总编徐瑾表示,在抢占理财市场一年之后,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宝宝”面临着收益率普遍下滑的局面,而另一方面,在互联网“宝宝”攻城略地的挑战下,银行系“宝宝”收益率后来居上,目前普遍高于互联网“宝宝”们,从长期来看,银行系宝宝的收益率水平更有竞争力。

  跟宝宝类产品刚开始动辄7%、8%的高收益相比,现在收益率低于5%已成为普遍现象。徐瑾认为,货币基金是利率管制时代的阶段性产品,随着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推进,货币基金将会逐步退出历史舞台,而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投资标的物可能更多转向票据、保险、债券资产和非标资产,余额理财的投资门槛和风险也会增加。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4/n404055989.shtml report 640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晨)本周,宝宝军团的收益率整体回升。9月2日余额宝数据显示,其7日年化收益率小幅回升至4.1490%。而其他宝宝军团成员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普遍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