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私募:A股已具备牛市气氛,后市看好金融、军工等板块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4日讯,近日,大盘持续放量上涨,此前四个交易日沪指实现四连阳。数位私募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A股已具备牛市气氛,后市看好金融、国企改革、军工以及上海大盘高分红股票。

  睿信投资董事长李振宁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大盘近期经过 前面一段时间的盘整,基本调整到位,各板块轮动走强带动指数持续走高。这与近期融资融券余额迅速增加有关。此外,海外资金积极入市也带动A股人气增强。他表示,A股的赚钱效应已经显现,以后将继续强化,从政策面、基本面、资金面来看,现在A股已经开始进入牛市。下半年的投资主线仍是价值重估加国企改革,后市看好金融、国企改革和部分白马股。

  泓璞资产执行合伙人刘振卿对大智慧通讯社指出,近期市场放量走强,场外资金入市踊跃,主要受10月即将开通沪港通刺激。据其从部分QFII、香港机构投资者处所了解的情况判断,沪港通开通的意义可能超越目前市场的预期。沪港通为香港投资者投资A股带来的便利性将大大激发其积极性,未来将不断有场外资金入场。此外,近期市场中,一些中大型股票开始出现明显赚钱效应,部分上海大盘高分红股票有望继续走强。

  创势翔投资研究总监钟志峰表示,创势翔对9月份行情比较乐观。他认为,10月份沪港通有望开通,同时四中全会也将召开,10月之前大盘都将保持震荡向上。看好军工、国企改革等板块。10月之后可结合沪港通开通后资金流向以及四中全会政策变化判断行情。

  发稿:杨芊浔/古美仪 审校:胡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04/200000375427.shtml report 142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4日讯,近日,大盘持续放量上涨,此前四个交易日沪指实现四连阳。数位私募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A股已具备牛市气氛,后市看好金融、国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