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供追踪)全息二代手机年后或上市,欧菲光将继续包揽摄像头订单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4日讯,亿思达相关负责人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试水一代全息手机受到市场较大关注,在预定量喜人的基础上,公司已经布局全息二代,预计年后上市。二代产品亮点在于其后置双摄像头,并实现7个摄像头全部内置,该摄像头仍将由欧菲光(002456.S Z)提供。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二代产品3D全息立体拍摄的摄像头为欧菲光独家提供,可以支持立体扫描,通过数据建模后打印出来,这比一代产品的空中触控和眼球追踪又进一步升级。

  欧菲光一市场部负责人对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确认,全息手机一代的6个摄像头(前置1颗、后置1颗、太空眼配件4颗)均为公司供货,此外还包括TP元器件、指纹识别硬件产品。并透露,公司已经和亿思达方面签订了百万级别的供货框架协议,其中takee 1第一批已下单的为12万套,后续将根据订单情况追加。

  该市场部负责人还透露,对应二代全息手机功能上的升级,在摄像头配置上有所不同。二代的后置摄像头是公司独供的2个1300万像素的3D摄像头,相对来讲,是比较捆绑式的合作。

  发稿:李会媛/古美仪 审校:于丽波/曹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04/200000375405.shtml report 145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4日讯,亿思达相关负责人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公司试水一代全息手机受到市场较大关注,在预定量喜人的基础上,公司已经布局全息二代,预计年后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