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联网金融再添新丁 爱财网创新固定收益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首家创新打造固定收益生态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网(www.66aicai.com),已于2014年9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为配合本次上线,爱财网平台(下称“平台”)同时推出了“千万现金大派送”以及“人人都是经纪人”两项活动。

  据介绍,爱财网平台将着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以各类金融资产作为质押物的债权(与各类金融资产挂钩的债权),单个债权产品对应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达到8%-10%左右,是活期存款的22倍-28倍,远超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以及各种“宝宝”。平台的投资门槛最低为100元。

  除了利用上述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效率之外,这一平台的另一创新之处在于,它能为债权人之间提供流转场所以及流动性。债权人持有的债权可以通过平台自行报价,随时申请转让;平台负责寻找合适的受让方并撮合成交。同时,平台还引入了做市商机制,保障债权人在急需资金的时候能以相对合理的价格提供流动性。借款人以对应的金融资产作为质押物借到所需的资金,解决燃眉之急,到期后还本付息;债权人利用手中剩余资金进行投资,坐享8%-10%预期年化收益率的同时,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变现;而做市商则通过主动设置买卖价格,利用价差实现自身收益,并且满足了债权人的流动性。

  在安全方面,平台采用了三方面的保障措施。

  首先是作为质押物的金融资产的安全。在平台上发售的债权所对应的质押金融资产,均来自于各大金融机构;同时,平台还设立专家审核委员会,对相关资产及借款人的偿债能力进行严格审查;平台还对资产的进程进行严密关注,随时跟进。

  其次,平台对资金安全有严格保障。所有与平台业务相关的资金均托管在第三方金融机构,充分隔离,杜绝资金池形成可能,保证资金进出无忧;平台还会提取风险准备金,并对所发产品提供100%本息安全保障。

  第三,对于用户信息,平台也提供了三道安全锁。平台的密码采用国内领先加密技术,配合手机短信动态码验证;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并提供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所有的隐私信息都经过MD5加密处理。

  据了解,爱财网的第一款产品将于2014年9月9日正式上线,届时投资者可以登录爱财网进行购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4/n404067024.shtml report 1018 中国首家创新打造固定收益生态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财网(www.66aicai.com),已于2014年9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为配合本次上线,爱财网平台(下称
(责任编辑:UF012)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再添新丁 爱财网创新固定收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