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吉野家蛋花汤喝出碎瓷片 回应称洗碗时掉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市民陈先生昨日致电本报热线称,他于9月2日在北四环保福寺桥的吉野家世纪科贸店就餐时,竟从汤中喝出一块碎瓷片,舌头被割伤,后就医缝了三针才止血。吉野家一区域经理同陈先生取得联系,承认是餐厅责任,同意赔偿陈先生几百元,陈先生则对赔付金额不满意,目前双方还在就此协商。

  “五厘米长半厘米宽”

  昨天中午,北京

  事发后,在餐厅员工的陪同下,陈先生前往附近的中关村医院就医。在其诊断书上,记者看见写有“舌外伤,被利器划伤出血,横向裂伤2cm”,处理结果为“缝合三针,7天拆线”。“幸亏我发现及时,吐了出来,这要一口咽进肚子,后果真不敢想!”陈先生说。

  店方称洗碗时掉入

  北京

  对于为何蛋花汤中会出现碎瓷片,赵经理说还在调查中,“我们检查了陈先生喝汤的瓷碗,发现是完好的,至于从哪儿来的瓷片,我们也没弄清楚。”记者提出想看一下碎瓷片,赵经理表示瓷片已经处理掉。负责该餐厅的区域负责人则在电话中表示,“碎瓷片有可能是洗碗过程中掉进去的。”记者追问以后是否有办法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故,该经理称“现在还没有相应计划”。

  赔偿金额还在协商

  陈先生表示,昨天上午他与区域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经与公司汇报后,同意赔偿陈先生几百元。“现在我晚上舌头疼得根本睡不着觉,吃饭也只能喝一点流食,太痛苦了。另外本来定了今天的机票出差,这下工作也全耽误了。他们的处理方式太没诚意了。”

  区域负责人则否认了陈先生的说法。“不是就赔几百元,而是目前我的权限只能做到这么多。陈先生可以要求更高的赔偿金额,但需要提供造成他损失的证明,这样我们才能向公司汇报,进一步协商金额。”就此,陈先生表示,他将统计自己在受伤期间的各项损失,再次与吉野家方面协商。

  晚些时候,记者致电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想进一步了解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有相关人员同记者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相关人员回电。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4/n404068170.shtml report 1007 市民陈先生昨日致电本报热线称,他于9月2日在北四环保福寺桥的吉野家世纪科贸店就餐时,竟从汤中喝出一块碎瓷片,舌头被割伤,后就医缝了三针才止血。吉野家一区域经理同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