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吴英父亲向浙江东阳副市长道歉:弄错了是误会

来源:新华社

  9月4日,东阳检察院对吴英父亲吴永正及代理人蔺文财“涉嫌诬告陷害罪”作出不批捕决定。新华社记者对他进行独家专访。

  【狱中照片曝光】经过了一个多月牢狱生活,穿了灰、蓝色T恤的吴永正显得比外界流传的照片上瘦了些,不过精神还显得不错。 “我想对陈军副市长说声对不起。”吴永正说,“因为这件事情,给陈军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影响,这不是我的本意,对此我感到非常后悔!非常抱歉!”

  【坚称没有诬告举报】吴永正在采访中一直向记者强调,自己并没有实施诬告举报陈军的行为,坚持这只是“弄错了,是个误会”。

  【“要求回避”都是蔺文财在操作】吴永正表示:“我见过吴英在狱中写的‘情况说明’,但后面要求陈军回避资产处置的具体事情都是蔺文财在操作。” 对于吴英案的资产处置,吴永正表示,自己不同意将本色集团的资产作为赃款赃物处置,同时坚持认为吴英的资产应该能够偿还欠款。但他并不反对陈军担任资产处置组长。“我希望政府能尽快在公正、公开、公平的情况下,进行吴英的资产处置工作,给债主们一个交代,也给吴英一个说法。”

  【出狱后继续维权】“出狱后,我还会坚持维护自己和吴英的合法权益,不过一切都要在合法的前提下,在法律的框架内进行。”吴永正说。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4/n404075545.shtml report 570 9月4日,东阳检察院对吴英父亲吴永正及代理人蔺文财“涉嫌诬告陷害罪”作出不批捕决定。新华社记者对他进行独家专访。【狱中照片曝光】经过了一个多月牢狱生活,穿了灰、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