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机场助力大兴整体升级

来源:新京报
新机场助力大兴整体升级

  新京报讯

  (记者李捷)8月28日,由鸿坤地产主办的“北京新机场的经济版图”主题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当前背景下大兴经济与区域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多位著名的房地产界专家学者参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随着北京第二机场项目的落地,大兴区域不仅吸引了各大品牌 房企的目光,也引发各大空港产业链龙头企业纷纷进驻。与会者普遍认为,新机场的规划利好会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和商业发展机遇,也将有利于区域楼市整体发展。“新机场效益”的持续发酵,将使西红门地区成为新机场第二空港产业区、大兴新城、金融街等一线“新空港经济带”上的高端人居沃土。

  在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董藩看来,机场所带来的不仅是投资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带来京南区域人口素质的整体提升。

  在大兴区西红门区域深耕多年的鸿坤地产,在西红门区域已打造了规模逾200万平方米的大盘理想城,也因此对区域有了较深入的了解,从而以此为原点开发了林语墅以及更多项目。林语墅项目是目前离中心城区较近的纯别墅项目,也是毗邻四环鲜见的低密度纯别墅区。

  作者:李捷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9/05/content_533378.htm?div=-1 report 1503 新京报讯(记者李捷)8月28日,由鸿坤地产主办的“北京新机场的经济版图”主题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当前背景下大兴经济与区域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多位著名的房地产界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新机场助力大兴整体升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