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品牌广告透露的秋冬时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T

  裙摆也许一度是巧妙追踪经济状况的晴雨表———相当精准,原因是它们如今满世界都是———但真要了解全球硬通货的实力概况,浏览全球各大精美时尚杂志的九月刊乃是最佳方式。

  八月初,送达各大书摊的九月刊美国《Vogue》杂志俨然成了大块头,广告版面比美国其它任何时尚类杂志都要多———达631页。然而,相比去年九月刊Lady Gaga做封面的665页鸿篇广告,还是要少了4.5%版面量,而美国《Vogue》去年九月刊与2007年九月刊创下的727页广告记录相比,仍要逊色许多。

  奢侈品行业也许无法扭转当前的经济困境———至少目前还无能为力。用时尚行话来说,时尚界的整体情绪并不高涨:在野兽派风格的混凝土建筑前身穿棕色及黑色普拉达(Prada)行头的模特、穿着迪奥(Dior)胸衣的模特在毫无情趣的酒店套房里徘徊、以及穿着同样另类Kenzo针织服装的模特呆在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小高尔夫球场内,看到这些诸位就一清二楚了。没错,广告宣传不仅是反映时尚界消费趋向的晴雨表,而且是确定时尚基调的演练场。以下广告图片径直从设计师的角度,展示了时尚界如何诠释今年的秋冬时装季,所以请诸位务必重视。

  . . .

  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代言人: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由土耳其摄影师梅尔特•阿拉斯(Mert Alas)及英国摄影师马科斯•皮戈特(Marcus Piggott)拍摄。

  广告片主题:凯特穿着拉链敞开的时装。这个秋冬季可能到处是超模,但莫斯能第七次成为斯特拉•麦卡特尼的代言模特,似乎仍颇具轰动效应。

  广告片拍摄地:在男子服饰用品店内实现“有趣逆袭”———此外还有一部超现实主义风格、十分叫好的视频短片。“从内心看,我们都酷似乐观向上的金葵花,”凯特说,当然我们都是如此,爱意使然。

  缘由:与这样的名模为友,何乐而不为呢?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stellamccartney.com

  . . .

  王大仁(Alexander Wang)

  代言人:安娜•埃韦斯(Anna Ewers)、范妮莎•莫迪(Vanessa Moody)、凯特琳•阿斯(Katlin Aas), 凯特•海森(Kat Hessen)以及莱克莤•博林(Lexi Boling)等名模,由摄影大师史蒂芬•克莱恩(Steven Klein)执拍。

  广告片主题:您被时尚警察“捕获”了芳心。

  广告片拍摄地:类似《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场景,只是色彩不是那么斑斓。

  缘由:王大仁的“都市生存行头”(“urban survival gear”)带有使坏的感觉,看来王大仁还是了解自己的客户情况,而我们对此却一无所知。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alexanderwang.com

  . . .

  莫斯基诺(Moschino)

  代言人:包括琳达•伊万格丽斯塔(Linda Evangelista)、斯黛拉•坦南特(Stella Tennant)、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萨斯奇雅•德•布劳(Saskia de Brauw)、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以及拉奎尔•齐默曼(Raquel Zimmermann)等名模,由摄影师史蒂芬•迈泽尔(Steven Meisel)拍摄。

  广告片主题:诸位闭上双眼,浮想理查德•阿威顿(Richard Avedon)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为某快餐连锁店拍摄的商业广告片,就已经理解得八九不离十了。

  广告拍摄地:在某工作室,距离油氽锅近在咫尺。

  缘由:设计新锐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推出的“Happy Meal”系列(其设计灵感可归功于美国某汉堡连锁店)让这家显出疲态的意大利时尚品牌重成时尚翘楚,而且还增添了不少的另类感。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moschino.com

  . . .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代言人:丹麦名模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由摄影师于尔根•泰勒(Juergen Teller)负责拍摄。

  广告片主题:《回到未来》(Back-to-the-future),设计新锐尼古拉斯•盖斯基埃(Nicolas Ghesquière)聘请了不是一位、而是三位摄影大师(泰勒、安妮•莱柏维兹(Annie Leibowitz)、以及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来为自己的系列时装捉刀(它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60年代末、七十年代初的时装)。

  广告片拍摄地:在007影片中某反面角色藏身的地下巢穴,罗杰•摩尔(Roger Moore)则就在附近静等,旨在重新夺回自己的车钥匙。

  缘由:盖斯基埃离开巴黎世家(Balenciaga)后,于长达一年半的园艺假(gardening leave,为离职者继续支付薪水,但一定时间内禁止其在竞争对手处供职)期间,在造型师Marie-Amélie Sauvé、众多名模、三只名贵犬以及一辆超酷跑车的帮助下,构思设计了诸多时尚形象。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louisvuitton.com

  . . .

  迪奥

  代言人:名模朱莉亚•诺碧斯(Julia Nobis,此外还有海伦娜•塞芙琳(Helena Severin)、孙菲菲(Fei Fei Sun)以及Kasia Jujeczka等助阵),由意大利摄影师威利•温德佩尔(Willy Vanderperre)拍摄。

  广告片主题: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创意总监大肆炫耀其男女风格合璧的时装,由奥里维尔•里佐(Olivier Rizzo)负责造型设计。

  广告片拍摄地:等候客房服务最终送达之时;在曼哈顿某平淡无奇的酒店套房内。

  缘由:尽管西蒙斯重新打造的迪奥套装(Bar Jacket)无可挑剔,但畅销款Lady Dior手提包与最新款Fusion高跟鞋成为时尚拥趸关注的焦点。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dior.com

  . . .

  朗万

  代言人:名模埃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由摄影师蒂姆•沃克(Tim Walker)执拍,罗妮•库克•纽豪斯(Ronnie Cooke Newhouse)出任艺术指导。

  广告片主题:聚焦于家事。坎贝尔家族一大帮人云集埃迪周围,其中就有其母亲索菲•希克斯(Sophie Hicks)、父亲罗迪(Roddy)、祖母琼(Joan)、祖父杰瑞米(Jeremy)、妹妹奥林匹亚(Olympia)、甚至还有其爱马多利(Dolly)。

  广告片拍摄地:西伦敦某宽敞、凌乱的摄影棚。

  缘由:设计灵感就来自朗万这家法国奢侈品公司的“母与女”标识。朗万让埃迪全家联袂“出演”代言短片,是否会因此销量大增?

  详情请浏览以下网站:lanvin.com

  . . .

  普拉达

  代言人:阿根廷名模米卡•阿加尼拉亚斯(Mica Arganaraz)与男模卡尔•科尔比茨(Karl Kolbitz),由摄影大师史蒂文•梅塞(Steven Meisel)拍摄。

  广告片主题:普拉达的针织类时装,其设计灵感源自法斯宾德(Fassbinder )1972年执导的影片《柏蒂娜的苦泪》(The Bitter Tears of Petra von Kant)。

  广告片拍摄地:并非昔日苏东集团(Eastern Bloc)的那些秘密警察总部,而是位于纽约市北边的Bedford Hills。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5/n404093707.shtml report 3733 裙摆也许一度是巧妙追踪经济状况的晴雨表———相当精准,原因是它们如今满世界都是———但真要了解全球硬通货的实力概况,浏览全球各大精美时尚杂志的九月刊乃是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