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盘大豆跌势难停,连豆粕无抵抗下挫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5日讯,美国天气良好且大豆优良率较高,丰产预期较好,隔夜美豆大幅下挫。受外盘弱势影响,连豆粕低开低走,主力跌幅近2%,创2014年3月19日以来新低。分析认为,在外盘的弱势带动下,短期内,国内豆粕延续弱势,需求将成为后市关注焦点。

   神凯投资高艳滨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国内基本面并未出现变化,缺乏方向性的指导。虽然豆粕还没实质的转好,但市场不该那么悲观对待。8月供需报告现实的数据依旧是美豆丰收,差异只是丰收程度究竟是多少。这一因素在6月份的种植面积报告后已经充分体现。

  当前美国大豆陆续进入灌浆成熟期,而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中西部地区主产区的降水较多,气温也将有所回升,降低了市场对于早霜风险的担忧情绪。目前较多机构预测2014/15年度美国大豆产量将创纪录。受市场预期影响,隔夜美豆11月合约再度大跌1.63%。

  国内方面,虽然猪肉价格仍在上涨,但生猪存栏率依然较低,饲料需求并未出现大幅增长。由于北方地区干旱,玉米价格上涨,小麦搀兑比例上升,豆粕饲料搀兑量减少,对需求有一定的影响。

  上海中期期货分析师朱罡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本轮两日下跌的主因,主要还是受美豆探底、寻底走势的牵连。单产预期不断走高令市场惊讶,更增添了CBOT空头的决心,如果单产如逾期上升至46蒲式耳/英亩,那么新作美豆平均单产将回落至950美分/蒲一线。目前早霜预期减弱,早收大豆单产极高,后期天气依然良好,供应利空无疑处在最佳发挥时期,等待11月USDA报告的数据兑现。

  对于后市,朱罡指出,短期,在9月中旬前,压榨利润的题材还难以给豆粕提供支持,因为存栏数据摆在那里,更多的是跟随美豆的探底过程。等利空逐渐兑现,市场的焦点将会转向需求。

  截至周五14:04分,豆粕1501主力合约报3152元/吨,下跌1.93%,日增仓约2.7万手,盘中最低报3143元/吨。

  发稿:刘晓/古美仪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05/200000375752.shtml report 164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5日讯,美国天气良好且大豆优良率较高,丰产预期较好,隔夜美豆大幅下挫。受外盘弱势影响,连豆粕低开低走,主力跌幅近2%,创2014年3月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