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 营销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费结构升级支撑伊利未来千亿市场规模

来源:厂商动态

  随着各大乳业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结束,乳业正式进入下半年。其中,全球乳业10强伊利股份(600887)以274.71亿元的总营收、23.06亿元的净利润双双位居行业第一,再次凸显了国内乳业龙头的地位。近日有机构预测,国内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需求量的提升,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高端产品快速增长,将给伊利未来带来千亿元的市场容量。

  与去年相比,由于原料奶价格仍有持续下调空间,困扰乳制品企业的成本压力得到较大缓解,再加上“单独二胎”政策的逐步落地和国家推动婴幼儿乳粉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利好,今年以来国内乳制品行业景气指数不断上升,给伊利等大型乳企的经营带来了较大的腾挪空间。

  在品质为先的战略导向下,伊利在奶源基地建设、产品结构升级、销售渠道精耕和运营效率提升等领域全面发力。目前伊利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已经超过业务总额的40%,是中国“双高”产品比重最大的乳品企业。此次公布的中报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伊利的全线明星产品都获得了可观的业绩增长,特别是每益添、珍护奶粉、畅轻酸奶的销售额增幅分别高达124.45%、149.97%和112.12%。

  而在以常温奶为主导的液态奶市场,长江证券分析师预测,未来潜在市场容量在4000亿左右,其中伊利液态奶的增长空间在188%以上。另一个事实同样可以佐证伊利液态奶的市场潜力。近日,伊利又连续第三年获得了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颁发的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桂冠。

  长江证券分析师还表示,如果进一步测算奶粉及冷饮的未来规模,预计伊利总体收入空间为1270亿元。对于乳制品行业的未来发展,“行业成长空间还远未触及天花板”成为业界共识,未来由消费升级带来的高端产品快速增长趋势仍将持续。契合国家政策方向和行业发展趋势,作为乳业龙头股的伊利股份无疑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busines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09/n404173698.shtml report 1559 随着各大乳业上市公司中报披露结束,乳业正式进入下半年。其中,全球乳业10强伊利股份(600887)以274.71亿元的总营收、23.06亿元的净利润双双位居行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