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共遭遇114.02亿资金出逃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高位震荡整理,宣告此前连续上演的逼空行情暂告一段落,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以平盘和0.16%的跌幅报收。昨日大盘震荡整理时,市场也再度陷入资金大幅出逃的窘境,全部A股共遭遇114.02亿元资金出逃。

  从行业板块表现来看,申万一级行业涨多跌少,仅非银金融、银行、食品饮料、房地产和计算机指数以绿盘报收,跌幅也均在1%以内;其余行业指数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申万综合、钢铁、商业贸易、交通运输和汽车指数强势领涨,全日涨幅分别为2.06%、2.00%、1.59%、1.14%和1.11%。然而,行业指数的大面积上涨并没能吸引资金的大规模进场。从板块资金流向情况来看,昨日仅钢铁板块获得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金额也仅为1877万元;其余行业均遭遇资金净流出,其中,国防军工、有色金属和电子这三大板块更是遭遇了资金的大举抛售,全日净流出金额分别高达11.29亿元、10.63亿元和10.20亿元,另外,还有多达19个板块遭遇了亿元以上的资金净流出。

  分析人士表示,在经历了“六连阳”的强势逼空行情后,短线指数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再加上本周将迎来密集的经济数据发布,资金出于避险心理,倾向于落袋为安。但从目前市场面临的政策预期、估值水平等角度来看,市场的强势格局并未打破,短线的调整反而更利于指数后市继续上行,投资者不必过于悲观。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0/n404190667.shtml report 629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高位震荡整理,宣告此前连续上演的逼空行情暂告一段落,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以平盘和0.16%的跌幅报收。昨日大盘震荡整理时,市场也再度陷入资金大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