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指院楼市周报:“金九”首周成交不利,一线城市降幅最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上周(2014.9.1-2014.9.7)受中秋假期影响,楼市累计成交面积下降20%,累计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下降21%,同比下降城市有27个。

  分城市来看,“金九”首周开局不利,一二三 线城市成交量全线缩水。一线城市整体降幅明显高于二三线代表城市。一线城市环比下降38.3%,同比亦大幅下滑38.1%;三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幅度较小,但同比降幅达30.3%。

  库存情况看,截至上周,中指监测的16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环比上升1.18%,11个城市环比上涨。

  重点监测的城市中,合肥、东营、北京库存回升幅度均超过4%。另外,深圳、温州和广州也分别有超过2%的涨幅;库存下降的城市中,舟山降幅最大,达到1.37%。上周重点监测城市由于受到中秋假期影响,去化程度较差,导致环比继续上升,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库存再创新高。

  中指院表示,近期受银行信贷紧缩、市场库存高企等因素影响,楼市去化压力倍增。目前虽已进入楼市传统旺季,然而由于假期的影响,去化并不乐观。中国指数研究院认为,尽管多方政策发生松动,楼市目前所受的实际影响并不大,“金九银十”市场销售量能否再度促使楼市回暖也值得担心,在这个时间段里楼市或仍需以价换量赢取各方的信心。

  发稿:黄丹丹/古美仪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10/200000376238.shtml report 139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上周(2014.9.1-2014.9.7)受中秋假期影响,楼市累计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