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董家渡地块保密底价出让,出让方式将依参拍人数而定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周三从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上海黄浦区董家渡地王地块在预申请阶段,地块出让底价将作为保密信息不向竞买人开放。

  对于该地块预申请中50亿元保证金,是否意味着按照保证金占比20%计 算,地块底价为250亿元。上海市黄浦区规土局相关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并不能简单的这么算,黄浦区规土局对董家渡地块是设有底价,不过该价格目前是保密的,50亿元只是保证金的一个参考数值,并不是计算地块价值唯一参照。在预申请阶段,开发商对于地块的报价,最重要的还是根据自身对该地块的规划和设计,自行估价。

  该人士还表示,最终董家渡地块将采用何种方式出让,目前还未决定,将参考参与土地竞买的竞买人数量而定。若参与竞买的人数较多,现场挂牌竞价的方式可能性较大;若竞买人数较少,则倾向采用招标的形式出让。

  该人士最后谨慎表示,自地块预申请公告发出之后,粗略统计,已经有不下5家房企或房企联合体前来咨询地块相关问题。不过具体房企名称以及前来咨询的房企是否最终决定参与地块竞拍,暂不便透露。

  9月3日晚间,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发布重磅消息,上海黄浦区“小东门街道616、735街坊”地块,即业界俗称的“董家渡地块”开放预申请。

  据预申请公告,该地块出让保证金为50亿元,按照目前20%保证金比例计算,该地块出让底价高达250亿元。同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计该地块最终成交价格或超300亿元,将该地块戏称为“上海300亿地王”。

  发稿:杜榕/何巨骉 审校:肖云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10/200000376216.shtml report 148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微信:DZH_news)周三从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上海黄浦区董家渡地王地块在预申请阶段,地块出让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