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大型颁奖晚宴圆满结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大型颁奖晚宴在香港亚洲电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大型颁奖晚宴圆满结束

  中新网9月10日电  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大型颁奖晚宴在香港亚洲电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继上午2014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之后,颁奖晚宴上各大奖项的归属再次吸引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晚宴现场颁发了“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亚洲(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企业”、“2014亚洲最具传播价值媒体奖”、“2014最具传播力户外媒体奖”、“2014传媒产业杰出贡献奖”、“中国最具价值户外媒体品牌奖”、亚洲品牌年度人物大奖、“亚洲品牌十大杰出人物”、“亚洲品牌十大青年华商”、“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亚洲品牌女性终身成就奖”、“亚洲品牌十大杰出女性”、“中国品牌十大创新女性”、“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创新人物”、“中国生态原产地知名品牌”、“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示范城市(园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潜力代言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新势力代言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潜力代言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价值代言人”等各大品牌奖项,用以表彰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在品牌建设与发展方面取得特殊成就的企业和个人。每一个奖项的公布都成为现场嘉宾和媒体争相讨论的话题。

  除了各大奖项的颁发以外,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亚洲电视知名主持人金铃,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以及亚洲电视新锐主持人、亚洲品牌形象大使郭洋子组成的豪华主持阵容更是点燃了品牌的激情时刻。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草原天籁乌兰托娅、知名艺人何军、影视新星周诗雅等的每一次精彩演出更是让现场星光熠熠,高潮迭起。最后,在激动人心的亚洲品牌圣火亚视站传递结束后,在一曲由王建功先生作词,宋继勇先生作曲,青年歌手刘坤山演唱的热情澎湃的亚洲品牌协会会歌《亚洲之星》的歌声中,当晚的颁奖晚宴圆满结束。

  作为亚洲品牌盛典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各大品牌奖项的角逐都异常激烈,奖项的最终归属都象征着企业在品牌建设与发展方面独树一帜的成就,成为其他品牌学习的模范和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通过这些获奖品牌的标杆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亚洲品牌的进步与发展。明年各大奖项花落谁家?哪些品牌豪杰能够逐鹿天下?煮酒论英雄,让我们共同期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9-10/6578446.shtml report 1579 中新网9月10日电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大型颁奖晚宴在香港亚洲电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