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州工业园区直升机机场开航(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直升机在机场降落后,工作人员护送试乘人员。 王思哲 摄
  图为直升机在机场降落后,工作人员护送试乘人员。 王思哲 摄
图为直升机在机场降落后,工作人员护送试乘人员。 王思哲 摄
  图为载着试乘人员的直升机在空中飞翔。 王思哲 摄

  中新网苏州9月10日电  (王思哲)10日,经过5年多的选址、审批、设计、建设,在军方、民航达成验收后,苏州工业园区直升机机场正式开航,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增加通用航空这一新的“引擎”。江苏省紧急救援协会苏州航空培训基地也同步揭牌。

  苏州工业园区直升机场位于阳澄湖畔,占地6万多平方米,可以提供60架中轻型公务及私人直升机起降、停放服务保障。机场由国内首家以通用机场建设运营和通用航空飞行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若尔通用航空发展集团(简称“若航集团”)建设并运营。这是该集团在江苏省内第二家投入运营的直升机场,也是其长三角通用航空网络建设重要的布点之一。

  作为一种安全高效的交通方式,目前通用航空正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兴产业,而在长三角地区,通航产业也开始起步。在以苏州工业园区直升机场为圆心半径100公里范围内,上海、杭州、南京、无锡等大型城市集聚,富裕人口的密度也相对较高。做为苏州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苏州工业园区直升机场的开放将为苏州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可能性。

  目前,苏州(园区)直升机场提供私照与商照两种飞行执照的培训。与大多数人熟悉的驾驶考证类似,飞行执照的获得也要经过体检、理论考试、上机等循序渐进的过程。据了解,考取飞行私照需要完成40个小时的上机飞行,费用为36万;商照上机时间为150个小时,费用108万。

  此外,苏州(园区)直升机场开航当天,设在该通用机场内的江苏紧急救援协会苏州航空培训基地也正式揭牌,这为未来苏州及江苏省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救援工作水平提供了新的渠道。

  江苏省救援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涛介绍,随着若航集团长三角空中直升机飞行机场网络的建成,未来长三角区域将布置有100多架直升机,可以融合多方力量,实现突发状况的紧急救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9-10/6578862.shtml report 1647 图为直升机在机场降落后,工作人员护送试乘人员。王思哲摄图为载着试乘人员的直升机在空中飞翔。王思哲摄中新网苏州9月10日电(王思哲)10日,经过5年多的选址、审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