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年底开通至美国旧金山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9月10日电  (陈瑶 徐金波)中国南航湖北分公司10日称,南航计划从今年12月16日起,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届时将成为华中地区首条直飞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据南航湖北分公司负责人10日介绍,目前广州经停武汉至美国旧金山往返航线的航班号和 班期已经排定。该航线的航班号为CZ659/CZ660,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和周六,20:30时从广州起飞,22:25到达武汉;短暂停留后,第二天00:05再从武汉起飞,20:15到达旧金山。回程时间为:00:15从旧金山起飞,06:15到达武汉,07:45再从武汉起飞,09:30到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旧金山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是加州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城市、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和重要的创新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硅谷”所在地,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全球高科技人才和游客。

  旧金山作为美洲华人最为密集的聚居地,是国内旅客赴美的重要目的地和中转地。从国内客源地来看,每年直飞旧金山的旅客超过40万人次,其中以北京、上海两地最多,其次是广州,武汉排名第五。

  近年来,随着每年一届的华创会在武汉举行,越来越多的美国硅谷人士前来“武汉光谷”创新创业。特别是2012年“武汉光谷”与美国“硅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谷”互动频繁,在信息通信、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开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悉,南航该航线由“梦想飞机”波音787客机执飞,该机型是航空史上首架超长程中型客机,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机型之一。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开通后,华中地区旅客赴美国将更为便捷,旅客到达旧金山后,可轻松转机至西岸各大城市。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9-10/6578931.shtml report 1705 中新社武汉9月10日电(陈瑶徐金波)中国南航湖北分公司10日称,南航计划从今年12月16日起,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届时将成为华中地区首条直飞美国西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