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无人机概念暖风阵阵 多上市公司早布局

来源:京华时报

  无人机概念股近日迎来多重利好。2014(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举办。另外,多家上市公司也早已在无人机领域展开布局。业内分析认为,无人机发展已经驶入了快车道。

  无人机大会将开幕

  记者昨天从2014无人机大会官网了解到,第五届中国无人

机大会暨展览将于2014年9月15日—9月18日在北京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无人机的军民融合式发展”。本届展览有两个突出的特点,一是全产业链导向。二是前所未有的全球视角。本届无人机大会特设国际专场,国际无人机行业领头企业将对本国无人机技术发展与应用、全球无人机发展趋势以及未来无人机市场进行解析,并与中国企业深度交流。

  多上市公司早布局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无人机技术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不仅在军用领域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我国多家上市公司也扎堆进军无人机领域。

  佳讯飞鸿昨天公告,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3800万元以增资的方式投资无人机生产商北京臻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后取得标的公司10%的股权。9月初,宗申动力也公开宣称将进军该领域,拟在2015年1月15日前完成首轮无人机工程样机的试制。此外,中海达目前有代理的无人机产品,山东矿机的无人机项目暂处于研发实验阶段,可用于民用或军用。隆鑫通用的无人机项目正进行相关试飞准备工作。通裕重工目前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农业植保领域。

  看好市场发展机会

  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从产业角度来看,全球无人机市场迎来井喷时期,未来国内无人机装备年均增速将超过40%,而市场容量有望达到600亿-1500亿元。就目前看,我国无人机性价比优势明显,已经开始陆续出口。民用市场目前已经开始增长,乐观预期民用租赁市场有望达到每年30亿元。看好未来无人机市场发展给概念股带来的投资机会,可关注无人机设计、生产企业,核心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以及涉及无人机销售和租赁的相关公司。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1/n404225232.shtml report 2286 无人机概念股近日迎来多重利好。2014(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举办。另外,多家上市公司也早已在无人机领域展开布局。业内分析认为,无人机发展已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