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经济简讯: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19日将举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第四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厦门举行 签约5.3亿美元

  主题为“扬帆起航赴神州,共建海上丝绸之路”的第四届马中企业家大会9日在厦门举行,包括500多名马来西亚企业家在内的10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促成了12项协议,总值5.3亿美元。 签约涉及房地产、旅游、教育、茶叶、装饰设计等行业。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9月19日将在南京举行

  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于9月19日在南京开幕,届时将吸引国内外近400家服务外包企业参会,其中约有50家发包商将现场带来近2.6亿美元的国际服务外包合作项目寻求合作。本届大会的发包业务范围较广,发包项目规格较高,平均发包额达到了500万美元以上。

  甘肃张掖将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张掖举办,目前共吸引海内外5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届时将举办2014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张掖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对接会和张掖市招商项目推介会及丝绸之路生态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专家预计今年融资租赁行业总资产值将突破30000亿元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期间,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胡国财预计,2014年融资租赁行业的总资产值将突破30000亿元。多名政府代表、投资者、金融专家对融资租赁行业未来发展表示乐观。

  中国多晶硅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整体竞争力加强

  近年来中国多晶硅生产技术快速进步,生产成本大幅下降,全行业平均综合电耗与国际先进企业技术水平相当。同时,近两年多晶硅价格持续走跌使得大批低竞争力企业被迫关停,剩余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行业集中度大幅上升,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中亚天然气管道C线运行一月向中国输气2.8亿标方

  中亚天然气管道C线正式向中国输气一个月以来,共输送天然气2.8亿标方20.11万吨;日均输气量约为1000万标方约7万多吨,为快速增长的国内天然气市场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明年底相关配套设施全面建成后,这条管道将达到每年250亿立方米的设计输气能力。

  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酒赛”将在中国贵阳举行

  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将于2015年8月24日至26日在贵阳举行,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本届大赛将吸引海内外1000款酒品参赛,其中中国酒品500款,大赛评委会由海内外权威的酿酒师、侍酒师、酒评家等组成,以盲品单色方式选出世界优质的酒类。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09/11/c_1112435428.htm report 2071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中国经济简讯第四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厦门举行签约5.3亿美元主题为“扬帆起航赴神州,共建海上丝绸之路”的第四届马中企业家大会9日在厦门举行,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