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金证券看好医药医疗投资机会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茵

  9月11日,国金证券医药产品投资高峰论坛暨创新于资本中国与以色列医疗产业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演讲嘉宾均为重量级人物,包括曾经的华尔街知名分析师,如今的以色列最大医疗产业基金合伙人、以色列最大的医疗器械集团合伙人、还有恒瑞医药等知 名公司的高管以及鼎辉投资的创始人之一,这些行业专家分别从器械、医院跨界颠覆、移动医疗三个主题出发,为投资者阐述国内医疗领域的投资机会。这些新领域的投资模式,将是A股重要的投资方向。

  在全行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背景下,医疗产业创新项目受到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各路资本的整合并购也愈发活跃。国金证券表示,国内在部分医疗高科技领域的投资已经与海外时间差距在缩小,这种产业趋势会从持续的从一级市场传导至二级市场。预计未来五年国内医疗产业将引领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国内医疗产业将进入资本深度介入并主导趋势的时代。

  国金证券表示,继续看好拥有创新升级能力(产品创新、制度创新)、拥有资本整合能力(创投资本、并购资本)的医药公司。首推医疗器械(产品创新+整合并购),其次看好创新药物(产品创新),长线看好医疗服务(制度创新)。投资者可以紧跟海外领先的产业发展趋势,通过映射的思路,对国内产业发展趋势形成前瞻性判断。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4-09/12/nw.D110000zgzqb_20140912_7-A12.htm?div=-1 report 1516 本报记者朱茵9月11日,国金证券医药产品投资高峰论坛暨创新于资本中国与以色列医疗产业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演讲嘉宾均为重量级人物,包括曾经的华尔街知名分析师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国金证券看好医药医疗投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