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品油价格迎来新的调价窗口期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9月17日,国内成品油市场将迎来新的调价窗口期,据多家化工行业机构分析,估计这轮零售价调整的幅度在每吨80元到100元。尽管本轮的调价预期幅度不大,但是由于此前成品油零售价已经三连跌,因此市场的供需或许仍然处于宽松时期。

  据金银岛的分析师预测,上周的国际 原油期货震荡大幅下行,变化率也在放宽,国内市场下调预期增强。受此影响,下游入市操作心态愈加谨慎,业者维持低库位操作,整体成交氛围较清淡。

  不过中宇资讯的分析师孙雪君则透露,虽有“四连跌”的利空影响,但目前北方地区已进入了秋收时节,农业用油的需求较大;部分地区开始升级过渡的高标准油品;另外,9月~11月份高桥石化及中海油的惠州大炼油等千万吨级别炼厂均有全厂的检修计划,国内主营炼厂开工率将有所下滑。与此同时,东北地区的炼厂部分资源南调,加之开始准备生产置换负号油品,区内的资源略显紧张。利好支撑下,中秋假期后,东北以及华东、华南部分市场在逆市推涨柴油价格。

  孙雪君还表示,近期国际原油在低位震荡中,但最近几个月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的原油库存,降至了数年来的低位,这将对WTI的价格起到持续的支撑。不过,短时间内的国际油价仍将受到全球石油供给的过剩压制,欧美原油期货价格基本在90~100美元/桶附近震荡,继续下行的阻力较大。而国内成品油市场或仍被持续的下调预期笼罩,但用油需求提振下,预计短期国内的各地柴油价或仍有零星小涨可能,调价后市场整体购销气氛将有所回暖。

  作者:王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4-09/15/content_220023.htm report 1440 9月17日,国内成品油市场将迎来新的调价窗口期,据多家化工行业机构分析,估计这轮零售价调整的幅度在每吨80元到100元。尽管本轮的调价预期幅度不大,但是由于此前
(责任编辑:UF030) 原标题:成品油价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