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港媒:阿里巴巴今港路演 传股价提高一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今天(15日)将在香港进行上市路演的阿里巴巴,距离登陆美国市场越来越近,市场消息传出,阿里有机会提价逾一成至每股70美元(约546港元),更有望纳入MSCI大摩指数内,势成基金追货的目标。

  MSCI考虑变规纳入阿里

  《路透》报道,MSCI正考虑改变规定,让阿里巴巴等远赴他乡上市的公司,能够纳在其众多的指数内。

  不过,报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出,MSCI要改变规定可能要等到明年,惟一旦有所变动,势将掀起数以10亿美元计的资金追货。

  报道指出,根据MSCI现行规定,若一家公司的总部是在某个区域,而股票上市地点在不同的区域,则该公司股票将无法纳入MSCI的大型指数之中。这正好解释,由于阿里巴巴选择在纽约挂牌,因而无法纳入MSCI的大型指数。

  虽然MSCI发言人拒绝作出评论,但市场估计,追踪MSCI新兴市场指数、总规模约2100亿美元的各类基金,可能被迫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倘若MSCI全球投资市场指数规则出现变动,相关基金亦有机会采取类似行动,此等基金的规模总计达1.3万亿美元。

  阿里巴巴初步招股价每股介乎60至66美元,市场认为定价保守,似为提价铺路。财经杂志《巴隆氏》认为,阿里巴巴若以每股66美元定价,上市后股价可轻易上涨超过20%。

  有分析员认为,投资者对阿里IPO非常渴求,令提价一事势在必行,相信每股70美元的定价绝对合理。不过,当中仍存隐忧,避免重蹈社交网络Facebook上市时的覆辙,上市翌日股价即破底。

  以股票交易代码BABA登陆美国市场的阿里巴巴,将于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市,集资额有望破记录高达243亿美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5/n404314066.shtml report 780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今天(15日)将在香港进行上市路演的阿里巴巴,距离登陆美国市场越来越近,市场消息传出,阿里有机会提价逾一成至每股70美元(约546港元),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