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面传递一大信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股指呈现低开冲高回落态势,盘面上来看,军工航天、电商物流、3D打印概念题材股强势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股指。今天股指的杀跌并没有造成个股的恐慌,投资者仍然可以逢低买入低估蓝筹股,同时,对于本轮反弹涨幅

过大品种,则非常有必要集中兑现。

  【板块方面】:

  通用航空板块早盘再次发力大涨,中信海直贵航股份涨停,川大智胜威海广泰新大洲等涨幅超5%;煤炭板块早盘表现不错,安泰集团国投新集大同煤业百花村涨幅居前;军工股延续强势,国睿科技航天长峰中航黑豹涨幅居前。环保、食品、证券、银行、汽车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

  1、沪港通进行全市场测试

  沪港通9月13日进行全市场测试,本次测试重点对系统压力测试场景、故障切换场景进行测试,来验证各方的处理性能。对于沪港通具体开通时间,张晓军表示,各项准备有序推进,但具体开通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业内人士表示,沪港通所带来的热钱将有望对中资蓝筹股展开炒作,如电信、银行、石化、地产等板块;其后,随着沪港通启动,受内资炒家欢迎的新兴成长板块如医药、环保、风电等将重拾市场青昧。

  2、厦门将建世界最大规模光电基板玻璃项目

  由世界三大基板玻璃制造商之一日本电气硝子株式会社投资的液晶基板玻璃项目,日前与厦门市翔安区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落户厦门火炬(翔安)产业区。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光电基板玻璃生产基地。东旭光电(000413)、京东方A(000725)、锦富新材(300128)等公司值得关注。

  3、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今起召开

  “2014年第五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9月15日起至18日在京召开。该会议由中国航空学会、空军和海军装备部等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无人机的军民融合式发展。无人机概念股:山东矿机山河智能隆鑫通用通裕重工、中航精机、贵航股份等。

  【巨丰观点】:

  早盘两市股指呈现低开冲高回落态势,盘面上来看,军工航天、电商物流、3D打印概念题材股强势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股指。

  今日虽然市场下跌为主,但是盘中权重股对股指的打压, 并未带动中小市值个股的跳水。这一信号说明,市场内在的上涨动力依旧充沛,市场再创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

  本周因期指交割所以指数震荡幅度会有所加大。但市场会维持活跃,股指也有机会再度冲击并大概率会突破2350。今天股指的杀跌并没有造成个股的恐慌,因此投资者仍然可以逢低买入低估蓝筹股,同时,对于本轮反弹涨幅过大品种,则非常有必要集中兑现。

  技术面上,市场在2300点反复震荡,周五强势拉起,本周有望对2350点进行攻击。市场将迎来短期投资的最佳时机。

  在投资机会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两条主线:一是受沪港通及国资改革标的股,二是以防御性较强的大消费和政策扶持明显的微刺激受益股。

  (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5/n404325288.shtml report 3728 【盘面简述】:早盘两市股指呈现低开冲高回落态势,盘面上来看,军工航天、电商物流、3D打印概念题材股强势上涨,次新股、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股指。今天股指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