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赵丹阳逆势加仓全聚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青年报

  全聚德昨天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两“赤子之心”私募股东向公司委派董事的任何消息,这两只基金由知名私募人士赵丹阳管理,截至7月末持有全聚德1281.8万股,约占全聚德总股本的4.16%。

  昨天,有投资者提问全聚德,华润旗下两只私

募(私募教父赵丹阳产品)会否委托董事到公司,并希望最好是委托青岛啤酒以前的金董事长。全聚德方面婉转否认这一消息。据了解,上述两“赤子之心”账户分别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赤子之心价值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赤子之心成长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被称为“私募教父”的赵丹阳阔别A股6年之后,去年年末宣布回归,并携手彼时刚刚卸任的青啤董事长金志国,共同推出阳光私募产品。华润信托·赤子之心价值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月22日正式成立。该计划投资门槛为300万元,募资规模为10亿元。据,上述私募基金主要重仓中国石化贵州茅台、全聚德等消费概念龙头股。

  全聚德此前的公开信息显示,赵丹阳连续两季大举买入全聚德。一季报数据显示,两赤子之心账户持有全聚德786.49万股,二季度继续加仓468.47万股,7月份加仓全聚德26.84万股,截至7月底,两个账户共持有全聚德1281.8万股,约占全聚德总股本的4.16%。

  昨天,全聚德同时披露了全聚德上市时小非的持股情况。该公司方面表示,全聚德上市时持有公司内部职工股的人数为1124人,目前无法准确统计上述持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根据8月底股东名册,邢颖持股数为104万股,施炳丰持股数为51.975万股,邓非持股数为83万股,于嘉祥持股数为77万股。

  全聚德今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全聚德实现营业收入8.72亿元,同比增长2.58%;实现净利润6415.65万元,同比增长4.18%。在半年报中,全聚德预计2014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9956.36万元至1.35亿元,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1.17亿元。

  文/本报记者 齐雁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6/n404348546.shtml report 2043 全聚德昨天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两“赤子之心”私募股东向公司委派董事的任何消息,这两只基金由知名私募人士赵丹阳管理,截至7月末持有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