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联储会议纪要无新意,澳元温和走高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6日讯,亚市盘中,澳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认为,澳元仍相对较高,澳元兑美元跳高近20点后,刷新日内新高0.9054后略微回落。

  9月5日来10个交易日内,澳元大跌4%。昨日兑美元跌向0.90关口,刷新半年来新低0.8983,中国周六公布的8月工业产出增 速创六年来最低。今早汇价脱离低位,铁矿石价格自五年低位反弹,市场预测在一系列8月宏观数据确认经济下行趋势后,中国政府可能采取更多刺激措施。

  澳洲联储周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稳定不变可能是最审慎的做法,且指出需将房价进一步大幅上涨的风险纳入考量。

  澳洲联储认为,委员们观察到额外的投机需求可能放大地产价格循环,同时注意到迄今抵押贷款标准没有普遍放宽。澳元汇价仍比基于基本面的多数估值为高。劳动力需求有回升迹象,要过一段时间失业率才会持续下降。过去一个月铁矿石价格明显下滑,明年应该也会明显下滑。

  纪要认为,近期中国数据与官方GDP目标7.5%一致,中国房产市场情况仍对中国前景构成风险。

  敬松投资高级分析师李云在日报中表示,澳元/美元日线图延续了中期的创新低节奏,但是创新低0.8980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下影线的k线,表明进一步创新低的力度有所减弱,接下来有一定的低位整理需求。

  李云指出,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澳元/美元在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下保持了客观跌势,短线创新低0.8980获支撑超跌反弹,短线围绕反弹高点0.8050高位整理,日内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受到中期跌势的影响,预计反弹遇阻跌势延续。短线反弹过程中的阻力在0.9080。

  北京时间10:38,澳元兑美元报0.9044,涨幅0.2%。

  发稿:金柳清/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16/200000377504.shtml report 156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6日讯,亚市盘中,澳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认为,澳元仍相对较高,澳元兑美元跳高近20点后,刷新日内新高0.9054后略微回落。9月5日来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