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汽新能源日订单首次过百辆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刘兴龙

  9月14日,北汽新能源公司当日私人购买E150EV纯电动汽车达到101辆,首次突破百辆大关。2014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已完成纯电动汽车销售3196辆。北汽新能源透露,二代车型EV200将于2014年年底前上市。

  9月以来销量骤增

  9月份,购买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实施以来,出手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出现了一个波峰。9月4日,北汽新能源完成了一次性向某分时租赁公司交付90辆E150EV的大订单,这批车也成为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后国内首批上牌的纯电动汽车。

  北汽新能源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公司已完成纯电动汽车销售3196辆。其中,私人客户2068辆,占比64.7%;公户1128辆,占比35.3%。公户购买的纯电动车除了E150EV,还有威旺307EV车型,主要是用于分时租赁、出租车、快递、物流等行业。

  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2014年上半年国内共销售20477辆新能源汽车,比上年同期增长2.2倍,远超去年全年销量,其中11177辆为纯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在2014年的销量明显提速。

  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郑刚此前曾表示,在新能源汽车整体销量激增的前景下,北汽新能源计划2014全年销量力争达到两万辆,其中在北京地区完成1.2万辆的销售目标,另外在有基地的其他地区如长三角等地推广8000辆。这两万辆包括1.8万辆北汽E150系列纯电动汽车、800辆绅宝EV、1000辆威旺306纯电动车。随着产品投放速度加快,2015年将增至3万辆。

  二代车年底前上市

  针对部分消费者对续驶里程要求较高,北汽新能源透露,二代车型EV200将于2014年年底前上市。二代车型将采用韩国SK集团的三元电池,经济时速下续驶里程可达到250公里,工况下也能超过200公里,寿命超60万公里。韩国SK是世界技术最为先进的三大动力电池供应商之一,生产的电池包具备能量密度高、低温性能好、可靠性高、寿命长等优点。除了电池和续驶里程升级外,二代车型还增加了大尺寸中控信息显示屏、旋钮换挡、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智能配置,预计售价13万-15万元/辆。

  除了车型升级换代之外,北汽新能源还积极拓展电动汽车销售渠道。2014年6月5日,北汽新能源率先启动了“卫蓝先锋”行动计划,在国家和北京市的购车补贴之外,增加了企业的环保购车补贴,不到一个月便完成了500辆预订。

  9月12日,由北汽新能源和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北汽庞大新能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在京成立。郑刚介绍,合资公司的成立将大大增强北汽新能源在渠道建设方面的实力,合资公司将共同致力于北汽新能源汽车在京津冀区域的市场推广,推动电动车的普及与应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4-09/17/nw.D110000zgzqb_20140917_5-A10.htm?div=-1 report 1317 本报记者刘兴龙9月14日,北汽新能源公司当日私人购买E150EV纯电动汽车达到101辆,首次突破百辆大关。2014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已完成纯电动汽车销售3196
(责任编辑:UF049)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日订单首次过百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