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联通数人围殴移动女员工 事发校园促销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洪克非
湖南湘潭联通校园促销与对手上演全武行 

  校园内两电信运营商发生冲突

  警方介入,近期约谈双方

  因胸、肋多处受伤,湖南湘潭市移动公司员工彭维丝至今仍躺在湘潭市法检医院接受治疗。

  2014年9月2日下午,在湖南省湘潭市电气

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场莫名而来的冲突中,彭维丝遭到数人殴打,头部、背部多处受伤。

  湘潭市移动公司市场部的张女士回忆,9月2日下午4时20分左右,正在校园内向新生做促销活动的湘潭市移动公司一名女员工,突然被湘潭市联通公司3名女性工作人员推搡,理由是联通公司职工怀疑移动公司员工偷走了联通手机卡。

  拉扯过程中,移动女员工上衣被扯破,身上多处被抓伤。

  就在闻讯赶来的5名移动员工安慰受伤同事的同时,更大的冲突和报复在随后发生。

  张女士说,十几名联通员工和不明身份的社会人员赶来,其中,湘潭联通河东区经理韦武专就在其中。在移动员工出面解释并经联通相关人员确认证实手机卡没有丢失的情况下,联通公司方突然冲出一男一女,开始动手推搡移动工作人员,随后迅速升级为拳脚相加。而在场的其他移动人员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联通方10多人的追打,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张称,湘潭市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在遭受攻击后立即报警。民警在闻到韦武专身上散发酒气后,多次警告不要酒后闹事并要求其前往派出所协调处理此事,遭到拒绝。

  张提供了一份据称由湘潭市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拍摄的视频,佐证了上述说法。

  9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湘潭市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和附近的下摄司派出所了解事发经过。派出所一姓毛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在调查取证中,以还原当时双方冲突的场景。据他们初步了解,暂时没有发现湘潭市联通公司雇用社会闲杂人员。而通过对双方笔录的分析,对事实的分歧很大,可能还需要几次举证才能清晰。湘潭市移动公司受伤员工的状况需要司法鉴定后才能判定伤势级别。

  记者随后来到湘潭市联通公司。该公司综合部一名女职员告诉记者,自己刚来不久,对于这一事件的经过尚不清楚。而公司的领导和综合部负责人都在各个校园里跑营销去了,建议记者稍晚与综合部经理宋海燕联系。

  9月5日,湘潭市联通公司综合部经理宋海燕在电话中表示,这一事件的发生纯属偶然。当天在校园内搞营销时,该公司职工发现有一个湘潭市移动公司人员冒充学校老师,以查处为名拿走了价值不菲的手机卡,后被她们公司职工瞧出破绽。对方逃至校门口处时被截住,冲突随即爆发。

  宋海燕否认韦武专在冲突中起了主要作用,并声称联通公司职工在学校内遭到10多名移动员工的殴打。湘潭市移动公司员工应该是有所准备,混乱中还拍摄了视频,而她们公司则是被动应对。

  湘潭市移动公司负责人则对此说法进行了反驳,称现场视频是在学生中征集而来。该人士称,事发后湘潭市联通公司负责人专门带人来道歉,还看望了彭维丝。

  9月9日下午,从湘潭市传来消息,当地警方已将此事作为治安案件处理,并将在近期约谈双方人员。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9/17/nw.D110000zgqnb_20140917_2-03.htm report 2461 湖南湘潭联通校园促销与对手上演全武行校园内两电信运营商发生冲突警方介入,近期约谈双方因胸、肋多处受伤,湖南湘潭市移动公司员工彭维丝至今仍躺在湘潭市法检医院接受治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