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眼看穿谁是真乞丐 谁是月入过万的职业乞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九个头条
  九个头条网讯:近日,央视、新京报接连曝光"职业乞丐",文章称这群"可怜人"月入过万,白天街头装病乞讨,晚上喝酒吃大闸蟹……如果你在城市里生活,你可能每天都能遇到乞讨者,但是会不会遇到好多加了引号的职业乞讨者呢?

  真正的乞丐和职业乞丐的区别在于前者为了生存,而后者是为了生活。不是九哥我铁石心肠,而是我看不惯那些职业乞丐的不劳而获。如何辨别职业乞丐,九哥教你几招。

  第一招:看穿着

  一般职业乞丐都有着同样的打扮,那就是衣服不新但是穿着很整齐,而且贴身的衣服都是干净的。而且大多背着个小包包,头发邋遢但是不油腻,很明显就是乔装打扮出来的,见到这些起乞丐千万不要理会,职业乞丐的居多。

  第二招:闻味道

  真正的乞丐都是身上多少有点味道的,这个很容易理解。他们乞讨能生存就很不错了,一般住宅肮脏黑暗的地方,水资源缺乏的地方。想干净整洁也没有办法的,所以不管是头发还是衣服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异味。但是我们千万不能因此而不给予帮助哦。

  第三招:看场所

  职业乞丐一般游走在繁华闹市、地铁站。一是人多,二是有钱的人多。当在这些场所看到有人乞讨,希望大家想都不要想,扭头就走是最好的选择。

  第四招:看装备

  这里说的装备是乞丐随身带的东西,比如放钱的家伙、乞讨的辅助品等等。当看到拿着话筒、装着音响来乞讨的大多是职业乞丐,这个无须质疑。再就是看放钱的盘,如果里面大钱或者很多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了。你又遇到一个职业乞丐了。

  第五招:看残疾

  很多无良的职业乞丐骗取一些低智力,残疾的小孩来进行乞讨。甚至把一些骗来的身体好好的小孩用各种行为来使他们身体致残进行乞讨。大家疑问啦,怎么区分呢真正的残疾,很简单,这些职业乞丐头子为了管理掌控他们,基本乞讨范围不会很广,如果在同一个地方周边有遇到几个这样的残疾乞讨,我想一定是职业乞丐头子在操控了。这里并不是我铁石心肠,不帮助小孩,而是不能助长这些乞丐头子的罪恶行为。(摘录自百度经验)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7/n404394192.shtml report 1014 九个头条网讯:近日,央视、新京报接连曝光"职业乞丐",文章称这群"可怜人"月入过万,白天街头装病乞讨,晚上喝酒吃大闸蟹……如果你在城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